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前篇]

    “哟,少女翔,又看那一头黄毛的小小子儿呢?”

    “去你丫的,老子这是在学习!学习懂不懂!Study!”

    “得得得,您了慢慢斯,照您这架势指定明儿个就斯得透透儿的,小的告退。”

    “滚,麻溜儿的。”

    杨淏翔回过神来的时候,光标已经溜到了进度条的最右端,一个手抖刷新了界面,再播放的时候又是30秒的广告,心里暗骂一句卧槽,看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杨淏翔伸手把铺上的手机拿下来揣进兜里,又费了半天劲用脚丫子把卡到桌子底下的人字拖勾出来穿上,这才晃晃悠悠地出了门。

    锁门的时候瞟见对门宿舍的三胖子正抱着iPad无缝续播肥皂剧,想想自己那用了六年还没退休的破笔电,杨淏翔内心的怨念更深了一重,“等老子把校外合租谈下来,老子也买平板,老子也充会员,丫闲的没事儿充它个六七八九十来万的,老子特么能看到死。”

    杨淏翔腹诽着三胖子下了楼,这时303宿舍里唯一一块亮着的屏幕开始播放正片。

    “昨日里阴天渭水寒

    出了水的河蚌儿晒在了沙滩

    半悬空落下……

    嗞——嗞——”

By.real_Light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