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第三章]

    “2011年的张云雷?!”

    看清眼前的人是谁,杨淏翔彻底懵了,是张云雷没错,但这黄头发显然就是2011年时候的造型啊,出门前还看他那会儿的视频来着。

    “我又不是酒,怎么前头还带年份呢?松手松手。”

    把杨淏翔拽着自己的手掰开,张云雷整了整衣服说道。

    “既然你认识我,那我以后就跟着你了。”

    “什么玩意儿?你跟着我干嘛?!”

    “我都问过了,他们都说现在是2017年了,而且他们都不认识我,那就说明我是穿越了呗,就你一个人认识我,我不跟你跟谁?”

    杨淏翔有点震惊于张云雷的适应能力,就这么坦然地接受自己穿越的事实了?然而更震惊的是他非要跟着自己。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没人认识你!你和杨九郎的专场明天就在工体开,票还在我钱包里呢,你看……我了个去……”

    杨淏翔从钱包里把票掏出来伸到张云雷眼前,可是票上印的照片怎么是岳云鹏和孙越?!卧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余光瞟见还愣在门口的三胖子,杨淏翔想起昨天晚上还拽着他一起看张云雷的太平歌词视频来着,于是走过去把三胖子拽了进来,指着张云雷问。

    “你认识他吗?”

    “不,不认识啊……”

    三胖子被杨淏翔这刑讯逼供的架势给吓得不轻。

    “你好好想想,昨天晚上,我拉着你看谁的视频来着?”

    “小,小泽……”

    “滚!”

    一脚把三胖子踹出303宿,杨淏翔又不死心地拿出手机百度“张云雷”三个字,结果弹出来的都是“郭德纲得意门生张云雷于2011年X月X日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之类的消息,翻了好几页之后,杨淏翔抬起头来看着眼前正抱着手歪头看他的人……难怪现在没人认识他,2011年张云雷就不见了,当然等不到后来的大红大紫。

    他大爷的,张云雷真的穿越了。

By.real_Light

评论(3)
热度(10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