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第六章]

   哥儿几个平常是有点坑爹,但到了正经事儿上还是靠谱的,杨淏翔一个电话打过去,不到半个小时所有东西就都打包好送来了。先比划着给张云雷挑了两件衣服换上,又搜罗出一双跟自己现在穿着的同款人字拖,杨淏翔带着张云雷出了门。

    剪头发,买衣服,买日常用品,两个人大包小包回到家的时候,杨淏翔卡里的钱已经连买个好点儿的鼠标都不够了。

    知道张云雷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主儿,杨淏翔认命地钻进厨房开始准备做饭。

    “小瞎子儿~~咱晚上吃什么呀?”

    张云雷抱着半个西瓜也晃了进来,用勺子挖了中间没有籽儿的一块塞进了杨淏翔的嘴里,然后靠在了旁边的橱柜上。

    “你想吃什么?”

    杨淏翔嚼着西瓜含糊不清地说道。

    “都行啊~~”

    “都行什么啊都行,你不回民么,还给我都行。”

    “说都行不显得我好养活么,嘿嘿。”

    “去去去,门口待着去,别烫着你。”

    张云雷听话地站到了门口,接着便是葱花被撒进油锅的声音。

    “哎,小瞎子儿。”

    “嗯?”

    “我要是没穿越的话,这会儿应该挺红了吧?”

    “哟,这么自信呐?你怎么就知道你肯定会红啊?”

    “你那会儿不是说我都能在工体办专场了么,那我肯定是红了啊。”

    “哟,聪明啊,行了行了,客厅待着去吧,一会儿就能开饭了。”

    “我要是不红你才不认识我呢,上哪儿知道我是回民去……”

    厨房里油烟机嗡嗡作响,锅铲和锅底碰撞的声音盖过了张云雷的嘟哝,杨淏翔隐约听见张云雷好像是说了什么,但转过头时那人已经晃悠着走到了客厅,杨淏翔摇了摇头。

    “真是我的小祖宗哎……”

By.real_Light

评论(13)
热度(93)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