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二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变成了虚伪的代名词,而生活在里面的艺人,则变成了心口不一的代表,比如正在接受直播采访的张云雷,再比如,此时在另外一个场合也在接受采访的杨淏翔。

[Z先生的采访]

    “前不久,人气主播MC九郎以四千七百万的身价签约德云文化,成为了您的‘同门师弟’,请问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会有压力吗?”

    有什么看法?呵呵,我信了他的邪……

    “现在是属于网络和自媒体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才能够通过网络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是一件好事,‘江山代有才人出’嘛,况且杨先生人很nice,能和他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是我的荣幸,我会向他学习。”

[Y先生的采访]

    “不久前您刚刚签约了德云文化,四千七百万的超高身价更是超过了如今正当红的‘同门师兄’张云雷,这样高调的签约新东家,会不会有压力呢?压力都来自于哪些方面呢?”

    我说没有,这主持人会不会噎死?

    “压力当然是有的,来自于对自身的高要求,更来自于支持我的朋友们的期待,我会将压力化为动力,更加努力地为大家做出更好看的节目,请大家拭目以待。”

[Z先生的采访]

    “……下面是最后一个问题了,对于网络直播这种新兴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网友表示欣赏,但也有不少人持怀疑态度,MC九郎作为其中一夜爆红的代表人物,自然也受到了许多非议,作为娱乐圈的前辈,您有什么想跟‘师弟’分享的心得体会吗?”

    说没有的话,采访会不会整段垮掉?

    “心得体会谈不上,就说些小小的看法吧,不管什么时候,做自己就够了,保持一颗平常心。啊,对了……”

    张云雷一双勾人的眼睛转向了镜头,在一旁待命的烧饼吓得一个哆嗦——这祖宗又憋什么坏招儿呢?

    “九郎~~我新歌的MV快要开拍啦,来客串一下怎么样?期待和你合作哦~~”[wink]

    看着采访结束后跟所有工作人员笑着握手鞠躬的张云雷,烧饼一边陪着笑一边在心里给杨淏翔点了一根蜡烛。

    跟这祖宗杠上,您自求多福吧。

[Y先生的采访]

    “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张云雷先生在刚结束的采访中提到希望跟您合作,请问您有什么想法呢?希望和‘师兄’尽快合作吗?”

    不就是抢头条么,谁不会啊。

    “我一直很喜欢张先生的歌,能接到他的邀请真的是万分荣幸,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能尽快合作,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在直播中和他互动。”

    第二天一早,某大社的报纸递到了郭麒麟的办公室,其中娱乐板块的第一个版面完全被张云雷和杨淏翔两个人的照片占据,最上面的标题写着——“不争一哥!德云两大‘天王’互邀合作”。

    看过两位“天王”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郭麒麟知道这指定是两位神仙暗戳戳抢头条整出来的幺蛾子,但这俩人是都自己签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打压谁都不成,所以郭麒麟现在真恨不得抽自己一大嘴巴,可对着自己的脸又下不去手,于是只好把报纸往桌上一扔,拨通了烧饼的电话。

    “饼哥,健身房走起?”

评论(2)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