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解密终极版

    这是一个自圆其说的内容汇总

NO.1

Q:这篇文章的时间线是怎么肥四?

A:张白纸先生在2017待了几天又回到了2011,之后等了九馕六年,在2017又再次相遇,时间线是没有反复的,只是张白纸先生在时间线里来回了一次而已,嗯,对,就是这样

NO.2

Q:文章开头提到了张白纸先生和杨九郎在工体办专场,最后的2017重逢showtime里为什么没有出现杨九郎?

A:作者是这样想的,张白纸先生穿越到2017遇到了杨淏翔,回去之后也不能放下,所以就改变了历史,没有选择存在于历史的那个杨九郎,而是等着六年之后重逢,让杨淏翔成为杨九郎。这个解释怎么样!是不是圆回来了!

NO.3

Q:穿越回去之后的张白纸先生如果没有选择历史里的那个杨九郎,那么他后来跟谁搭档了呢?

A:爱谁谁吧……流动搭档?这个解释怎么样?

NO.4

Q:2011到2017中间是六年,所以文中反复提到了许多“六年”的东西,是隐藏的梗还是偶然呢?

A:其实最开始写“用了六年的破笔电”是随便挑了一个年份而已,并没有想要给后面铺梗,但是后来写着写着发现,哎?对应上了哦?所以后面也就有意地设计了一下,于是就有了后面25岁的张白纸先生在六年后和22岁的杨淏翔重逢的桥段,杨淏翔就是22岁的时候成为了杨九郎啊,所以这里其实是一个有意的铺垫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呢?哈哈~~

NO.5

Q:(接上条)那么这里就还涉及到了一个现实的时间线与文中时间线不对应的问题了,九萌明明是年上啊,为什么在文中会比二爷小呢?这是一个bug吗?

A:这个问题就要结合人设来回答了,在文章中杨淏翔是大四学生的设定,22岁就是正常的读书年龄了,如果顺着把张白纸先生再算小3岁的话,2011穿越过来就应该是13岁了,我个人对于这种年龄很小的设定有点接受无能,所以就按照张白纸先生真正的出生年1992年来写了,这算是bug吗?不算!我说不算就不算!不然就不圆了!Hing~~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