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七章]

    网红郎×明星辫/相爱相杀/欢脱HE

—————————————————————

    本来还顾忌节目的最终播出效果,张云雷一直耐着性子忍受杨九郎的不干正事儿,以及各种上窜下跳满屋子躲猫。

    但是在第七次被杨九郎的尖叫给吓得对不上焦之后,张云雷实在忍无可忍,跟小男孩儿说了一句“请你稍等一下,我们一会儿再接着拍”之后,冲着杨九郎招了招手。

    “你过来。”

    “有什么事儿你就这儿说吧。”

    “你过来我再跟你说。”

    “我不。”

    “那你能不能先从柜子顶上下来把那花瓶给放回去?这都是布景道具,都要拍照片儿里的,到时候人拿照片儿一看,嗬,这大猫后头还一河马成了精,怀里还一大花瓶?”

    “……你这嘴,以后指定找不着对象儿……”

    “Excuse me?”

    “我说劳驾您和小朋友把这大宝贝儿给控制住喽,我这就下来。”

    “人孩子抱得牢着呢,你快下来,这都十点半了,再耗着这任务该完不成了。”

    “哎哎哎,下来了下来了……”

    之后的拍摄就进行的十分顺利了,一只柴犬,三只小乌龟,Follow PD宣布任务成功的时候天色才刚刚暗下来。

    虽然节目有好几组嘉宾,但是任务都是独立的,互相也都没有联系的必要,所以自己的part录制完成之后也就可以收工了,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之后,杨九郎和张云雷一块儿溜溜达达去了街上。

    两个人乔装打扮,一路上走得偷偷摸摸,终于在两个小时之后坐进了距离节目录制地点六百米远的一家餐厅。

    眼看菜都上齐了,服务生小哥虽然一脸疑惑但还是关上包间的门出去,两个人这才摘下了帽子和口罩。

    张云雷撕开餐具上的塑封膜准备夹菜吃,杨九郎伸手用筷子敲了敲张云雷面前的碗。

    “我说,这就直接吃了?”

    “啊?不然呢?先上柱香拜拜?”

    “……就你这自理能力,你家大人怎么放心让你一人儿出来的。”

    杨九郎嘴上不给人留面子,手上倒是利索,把自己那套用水烫过的餐具给换到了张云雷面前,又从背包里掏出纸巾把筷子擦好递给张云雷,这才又开始收拾另一套餐具,看张云雷拿着筷子没动,又说道。

    “愣着干嘛,快吃啊,这会儿不着急了?还是等我给您喂呢?”

     “那会儿还说我呢,你这嘴就能找着对象儿啦?”

    看张云雷那小孩子赌气的样子,杨九郎笑了。

    “我说,咱也没结梁子没欠债的,你干嘛一见我就这么苦大仇深的啊?”

    “不是你一进公司挑衅我的嘛!说我站不起来!”

    “谁闲的没事儿身体倍儿好腰腿倍儿棒的坐轮椅上啊?我第一次见你哪儿知道你有这癖好啊?”

    “谁有那癖好啦!我那是前几天脚崴了,经纪人大惊小怪给我推个轮椅,又不怪我!”

    “……好了好了,这说清楚不就完了么,以后别掐了好不好?快吃饭快吃饭。”

    吃完饭俩人也不敢再逛了,结帐的时候就差点儿让前台的小姐姐给认出来,于是只好偷偷摸摸地往节目组安排的酒店走,电梯到达的时候,张云雷说话了。

    “好。”

    “啊?”

    “我说‘好’,以后不跟你掐了。”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