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被老师和同桌闪瞎怎么办[中]

    论坛体/学生辫×老师郎/短篇上中下完结

————————————————————

154L#

[楼主]real_Light: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哎?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冒出来了)很久没更新,因为去考了个期中考试……很感谢大家的热情,也很感谢大家的评论,但是!为嘛没有一个给我想办法的啊?!为嘛都是“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等更新等更新”啊?!我这是个求助帖啊喂!不是小说帖啊喂!看小说你们去撸否好不好!虽然最近总有文被删……咳咳,扯远了,我接着讲哈。

我刚才也说了,我们前两天考了期中考试(已经忘记期中考试是什么东西的请去面身份证思过),这次讲的就是有关考试的事情。

考试都要布置考场嘛,高三了东西也比较多,不可能考一次试就往家搬一趟,所以呢,考试期间我们的大部分书都放在老师办公室和走廊里,Z同学跟Y老师关系好,我也沾了光能把书都放到Y老师的办公室,当Z同学抱着他的箱子放到我的书架旁边的时候,我震惊了……最大号的整理箱!满的!上面还放了不少的书!我平时都没看出来他有这么多东西!(我跟Z同学关系挺好,但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把书跟他放一块儿,因为怕被他的小迷妹们给打死……)

考完试是第二天下午,晚上要接着上晚自习,我跟着Z同学去Y老师的办公室拿书,结果走到门口懵逼了,办公室的门是锁着的!俩人在门口蹲了半天,还是没人来开门。晚上是英语老师的晚自习,按照常规,她是要用书的呀!这可怎么办!我英语学的不好,看见英语老师就慌,这晚上再没书,老师不得一尺子把我给楔死……

又等了一会儿,有个同学说找我有事,Z同学就让我先走,他在那儿等着,说晚自习肯定能把书拿回来,然后我就走了。

我回到班里的时候晚自习快上了,Z同学还没回来,我就想去Y老师的办公室看看他是不是还在那儿,结果我刚到门口,英语老师也刚到门口,我就这么被堵回去了。过了一会儿,Z同学和Y老师从窗口经过,然后一起进了教室,就看见Y老师怀里抱着Z同学的大号整理箱,Z同学手里拿着我的一本英语书……

被塞一把狗粮也就算了,这哥就知道英语书,也没想着给我拿练习册,搞得我现在得把当时少写的全补上,啥也不说了……写字去了……

153L#

JinG: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睡去~~(唱)这把糖撒得实在,心疼补作业的卤煮1/7秒

154L#

阿陶:@林子大了什么陶都有 帖子我看了,挺不错,但是你这ID能不能改了

155L#

德艺双亏的太太:明明是只能脑补的东西,我TM怎么感觉给卤煮的狗粮都塞我嘴里了……

156L#

我家有狗粮:狗粮是我的!不许抢!

157L#

七队团宠秦小懵:各位别理楼上的,此狗粮非彼狗粮,@我家不要堂 是吧狗粮

……

178L#

[楼主]real_Light:你们就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吗?为什么我和Z同学一起蹲在Y老师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就没人来开门,我走了之后Y老师就来了呢?

179L#

路人九十勾圈儿凯:真相只有一个!是Z同学把Y老师叫来的!一定是!电话?QQ?微信?[小岳岳我的天哪表情包]信息量太大了……

180L#

嘿嘿嘿嘿你才黑:同意楼上!哎?楼层刚好是我的身高哎~~这不巧了么这不是~~

181L#

林子大了只有一个陶:楼上涉嫌诈骗,已举报,@阿陶 我改ID了!怎么样!

182L#

阿陶:@林子大了只有一个陶 ……我的意思是让你改一个正常点儿的名字,不是让你表忠心

……

199L#

正品欧行代购:请*加=微#信、xxxxxxx

200L#

路人九十勾圈儿凯:楼上咋TM又是你,能不能gǔn!

201L#

进口X药:楼上是否需要技术支持?可私聊

202L#

路人九十勾圈儿凯:……mmp

……

——————————————————

    一日三更达成!这速度,还有séi!

评论(2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