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被老师和同桌闪瞎怎么办[下]

    论坛体/学生辫×老师郎/短篇上中下完结

————————————————————

511L#

[楼主]real_Light:哎呀妈呀,这一上来吓死我了,都511L了?!真挺意外的,一个求助帖让我写成了小说-_-||你们还这么关注我,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好了,既然你们愿意看,那我就接着写吧,求助不求助的无所谓了,我都习惯了。

关于Z同学我说了挺多了,但好像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没说过,那就是……他会画画,据他自己说,他没正经学过,就是画着玩儿的,但是看他画的东西,我一外行还真看不出来和学过的有什么区别。

Z同学成绩挺好的,平常能在我们班里排前五,但是这人真的不学习啊!上课从来不听讲,不是在写歌就是在画画,他同宿舍的同学也都说这哥回了宿舍以后从来不看书,洗漱完直接趴床上,玩儿会儿手机也就睡了……我这么努力的学习才刚刚挤进前十啊!怎么能这样!摔!

咳咳,说正题,Z同学有好几个比A4稍微小点的空白本子(不是素描本那种特厚的纸,就是平常笔记本那样的,他说素描本太重,而且目标太明显了,上课画容易被发现……)是专门用来画画的。自从Y老师来了之后,有一个本子就变成了Y老师的小剧场,专门画Y老师每天上课时候抖的包袱,还有怼同学时候的语录。

在Z同学的画里,Y老师是一只可爱的小河马,跟Y老师一模不一样的,但就是神似,班里好多同学都知道这本漫画的存在,还有同学建议Z同学在网上连载。

后来,我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512L#

我不叫麻小我爱吃麻小:卤煮?卤煮?!怎么卡啦?发现什么啦?艾玛,急死我了……

513L#

JinG:楼主这个悬念设置得很好,有让人想掐死的冲动

514L#

正品欧行代购:然后呢?艾玛急死我了,我一个营销号都出来正经给你留言了,卤煮你就不能快点讲吗?

515L#

哪儿那么多昵称:卤煮?卤煮你是网断了吗?待我查一下你的IP地址给你解决一下

……

560L#

阿陶让我把ID改成大林:卤煮?你是让卤煮了吗?

561L#

我家不要堂:楼主你是被点穴了吗?

562L#

我家有狗粮:@我家不要堂 干嘛抢我的词儿!

563L#

我家不要堂:@我家有狗粮 谁说出来算谁的

……

588L#

嘿嘿嘿嘿你才黑:@白白白白我最白 咱俩要不要去救卤煮?万一她真的被卤煮了呢?

589L#

白白白白我最白:@嘿嘿嘿嘿你才黑 你有病吧,把你卤煮了

590L#

[楼主]real_Light:哎呦我去,你们也刷的太快了吧?我母上大人用我笔记本发个邮件的功夫,你们就把我给挤到590L了?

好了好了,接着讲。

前段时间,我们班原来的宣传委员转学走了,我呢就莫名其妙成了新的宣传委员,学校那边偶尔会给宣传委员和文艺委员一起开会下达一些任务什么的,所以我也就需要更多的和Z同学交流。

有一天,学校那边要求各班把指定的文件发给班主任老师,Z同学的账号出了点问题,他就把Y老师的QQ和文件给了我,让我发,我本来想着这直接发邮箱就行了吧,也不用加好友什么的,结果Z同学跟我说,一定要加Y老师的好友,在他在线的时候直接给他发文件。

“为什么啊?”(天真如我,还这么问)

“因为他瞎,发邮箱他看不见。”(怎么感觉又是一发秀恩爱……)

没办法,我只能去加Y老师的好友了呗,然后在搜到Y老师之后,我震惊了……

他!的!头!像!是!Z!同!学!画!的!小!河!马!

这还有什么可说的!这TM就是爱情!我不管!就是!

591L#

请你吃草:这就是爱情!就是!(楼下队形走起!)

592L#

比个馒头:这就是爱情!就是!(后面的同志跟上!)

593L#

三十串儿大腰子:这就是爱情!就是!

……

616L#

忘了上一个账号的密码:这就是爱情!就是!

617L#

花生瓜子儿火腿肠方便面:这就是爱情!就是!

618L#

[楼主]real_Light:不好意思,破坏了队形,爬上来再说一个重大发现。

在Y老师的空间里发现一条说说,配图是Z同学的画册,配字是[到现在为止收到的最特别的生日礼物,谢谢@Z同学]然后!重点来了!Z同学的回复是一张音乐播放器的截图,图上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好了,卤煮决定要嗑这对CP了!去撸否里写小说!我们有缘再见![抱拳][抱拳]撸否ID和这里的ID一样,欢迎大家来跟我一起嗑这对CP!

619L#

我不叫麻小我爱吃麻小:就这样猝不及防地HE了?!我想知道后来呢?!

620L#

JinG:后来呢后来呢?

621L#

阿陶:后来呢后来呢?

622L#

七队团宠秦小懵:后来呢后来呢?

……

820L#

据我推测是个馕:后来Y老师等Z同学长大,然后过上了幸[méi]福[xiū]快[méi]乐[sào]的生活。

———————————————————

    莱特儿这更新速度,就问你怕不怕!完结了!撒花!

评论(9)
热度(103)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