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八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欢脱HE

———————————————————

    张云雷的新专辑还在制作,杨九郎的个人活动也还在规划阶段,所以为了提高两人的曝光率,公司安排了两人去《Life Changing》的后期团队探班,录制节目播出前的预热花絮。

    “一会儿跟拍的导演和摄像来了之后你们俩就先去超市买食材,买完食材以后去我家给后期组的工作人员做爱心便当,钥匙我给饼哥了,餐盒啊封口贴啊还有饮料和手提袋我都准备了,就在我家客厅,你们买水果蔬菜和肉就行,调料我家里也全,我看看还有什么……哦对了,后期组今天在班的工作人员大概有30个人,你们还是多做一点儿,给导演和摄像也都分一分,大概做40份吧……”

    郭麒麟拿着文件翻来翻去一直在说,杨九郎和烧饼倒是在听,只有张云雷一个人一直在打瞌睡,一副“我一万年没睡觉”的样子。

    “老舅!你听没听我说话啊!”

    郭麒麟把文件一卷背在了身后,冲着张云雷一半生气一半撒娇,张云雷没理他,倒是把旁边的杨九郎给逗乐了,对张云雷说道。

    “哟,没看出来啊,您跟郭总还沾着亲戚呢?”

    “可不是,小时候叫老舅不是让我给他洗裤衩儿就是帮他骗老师,现在叫老舅不是要坑我就是要卖我。”

    “嗬,您这么大的腕儿要卖可得卖个好价钱,什么价儿啊?我回去瞅瞅我那存款够买个您么。”

    “滚蛋!”

    两个人在这儿你一来我一往地逗闷子,把旁边的郭麒麟和烧饼可看得懵逼的够呛。

———————脑电波交流———————

    郭麒麟:这二位爷什么情况?

    烧饼:不知道啊,我以为说完第一句就要打呢,都准备好替小祖宗扛揍了。

    郭麒麟:这几天没发生什么吗?

    烧饼:就一块儿录了个节目啊,录的时候我还不在,小四替我盯着的。

    郭麒麟:小四没跟你说点儿什么吗?

    烧饼:没有啊,就说一切正常啊。

—————————————————

    “你们俩在那儿挤眉弄眼儿的干嘛呢?”

    “没,没,老舅,翔子,你们跟饼哥收拾收拾走吧?这点儿差不多了。”

    三个人出电梯的时候,节目组那边派来的Follow PD和摄像已经到了,互相握手之后烧饼简单跟他们说了一下今天的计划。

    PD:“好的,按照你们的安排来就行,我们的第一段是从二位出电梯开始录的,刚才把您也给录进去了,这次您就别过去了,麻烦二位重新走一下。”

    烧饼:“哎,好,云雷。”

    张云雷见过太多这种套路,拽着杨九郎就进了电梯,杨九郎有点懵逼。

    “这也要摆拍?”

    张云雷翻了个白眼。

    “当然了,现在这些节目有几段不是摆拍的,大部分真人秀都有剧本的,有几个嘉宾能真的跟你似的躲猫躲到柜顶儿上去。”

    “……怎么感觉最后这句并不是在夸我……”

    “把前面那四个字儿给摘了。”

    “最后这句并不是在夸我……”

    “Bingo!”

    “……”

    “好了,待会儿出去的时候自然点儿,别一脸‘就是他们让我这么干的’的表情。”

    “……知道了……”

    外面传来PD喊“Action”的声音,两个人从电梯里走出来。

    “Hello~~”

    张云雷超热情地冲PD挥了挥手,杨九郎跟在后面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了,走到摄像机前,PD对两个人说道。

    “听说两位今天要去我们《Life Changing》的后期制作组探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准备什么惊喜呢?”

    “这还是个秘密哦,待会儿大家就会知道了。我们走吧,let's go!”

    张云雷最后对着镜头眨了眨眼,杨九郎也对着镜头笑了笑,PD说完OK转身上车之后,张云雷又恢复了之前没睡醒的样子。

    “我说,您这演技该去当演员啊,奥斯卡的小金人儿都该到手了,唱什么歌儿啊,屈才了。”

    “没人找我拍呗,等你有钱投资个片子,我不要钱去给你演男一。”

    “我可没那么多钱去拍片子,有钱不就买个你了么。”

    “行了行了,闭嘴吧,快上车。”

评论(16)
热度(114)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