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九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欢脱HE

—————————————————————

    虽然两个人都戴着帽子,穿得十分低调,但是为了拍摄效果就没有戴口罩,所以两人一进超市就引起了围观。

    凑热闹的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两个人制定了速战速决的计划之后推着购物车一路往前走,会做饭的杨九郎负责拿蔬菜和肉,买东西只看长相的张云雷负责拿水果,两个人不到十五分钟就到了超市的结算口,然而看着购物车里的一大堆零食,杨九郎默默扶额。

    “张老师,我们是来买做爱心便当的食材,不是来给放假囤货……”

    张云雷抬头看天花板。

    “我看见大林爱吃的就顺手拿了,这是给他囤的……”

    “希望您的好外甥能从这里分着一瓶养乐多。”

    “……”

    连带着烧饼和Follow PD,四个人大包小包地到郭麒麟家的时候刚过九点。

    杨九郎进门以后直奔厨房,先是淘米蒸饭,然后开始洗菜切肉,看得张云雷一愣一愣的。

    “那,那个……”

    “会切菜吗?”

    “会……吧……”

    “……算了,您再切着手,去把水果洗洗分一下吧,餐盒在客厅。”

    洗完水果,张云雷去客厅里找餐盒,第一眼没看见长得像餐盒的东西,张云雷就开始转悠着找,绕了两圈还是没找到,最终张云雷把目光锁定在了墙角里三个半人高的大箱子上。

    把箱子一个一个打开,张云雷懵逼了——郭大林这是从他于大爷那儿偷了多少东西?!餐盒,筷子,叉子,最后一个箱子里满满的都是印着两个人头像的手提袋和封口贴。

    这能买多少养乐多啊,这败家玩意儿……

    摄像机还在跟拍,老戏骨张老师当然不能把这些情绪都表现在脸上,于是张云雷很自然地把餐盒拆出来,然后去了厨房找杨九郎要刀和小砧板。

    “你要刀干嘛?”

    “切水果啊。”

    “我怕你切着手。”

    “切水果再切着手,我帕金森啊。”

    杨九郎看了一眼买的水果,没什么需要削皮的东西,这祖宗总不能切个西瓜还剌着手吧?所以就把刀给了张云雷,谁知道这东西递出去还没十分钟,就听见客厅里“哎哟”一声,杨九郎赶紧放下锅铲跑出去。

    “怎么了?”

    “我,我可能帕金森了……”

    看张云雷又内疚又委屈的表情,杨九郎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烧饼已经提来了郭麒麟家的医药箱,杨九郎看了眼时间,把医药箱接了过来。

    “我来吧,您去帮我盯一下锅里的菜。”

    “哎,成。”

    包扎的时候小祖宗疼得眼泪汪汪,愣是咬着嘴唇一声都没哼,杨九郎也不自觉地放轻了手上的动作。

    包扎完,张云雷拿起手指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看着杨九郎说。

    “以后谁要娶了你,那可算捞着了……”

    “……你才嫁人呢!”

    探班后的第二天,预热花絮就剪辑完成放到节目的官微上了,满屏的粉红泡泡让之前那些掐得不亦乐乎的粉丝们都震惊了,节目宣传的队形立刻变成了“这哪儿是相杀的走向啊,这TM是要相爱的节奏啊!”、“放下了手里的煤气罐,从怀里掏出小心心”、“最新国民CP诞生!”

    看着微博首页推送的消息,郭麒麟颤抖着用小号转发。

    我家只有一个陶:#这剧情跟我想的不一样啊![捂脸哭][捂脸哭]#

评论(3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