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

—————————————————————

    暂时还没什么活动的杨九郎现在每天像个小白领似的,早上九点来,下午五点走,中间这段时间就是在郭麒麟给他安排的工作室里坐着。

    他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也就没跟公司申请助理和专职经纪人,有活动了自己一个人开个车就出去了,公司有什么事情那个四眼儿小哥会来通知他,什么都不耽误,自己还落个自由,可不挺好的么。

    杨九郎最近跟张云雷的关系近了很多,熟了之后才发现,这在外头镜头感十足、可盐可甜的大明星,在私下里其实就是个小孩子。爱折腾,好赌气,别人稍微跟他不对付一点儿,立马就跟杠上了,稍微对他好点儿,整个人就开心的不行,这不,就因为之前觉得杨九郎对他好了,这两天恨不得天天来找杨九郎玩儿,把他那经纪人烧饼给愁得够呛。

    门外传来说话的声音,不用问,肯定是那小祖宗。

    “祖宗哎,您就听我一回不成吗?咱去趟医院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别去麻烦人家九郎了。”

    “我不!我看见医生害怕!看见穿白衣服的就怕!”

    然后就是敲门声,杨九郎摇了摇头。

    “请进。”

    一进门,张云雷看见杨九郎身上的白衬衫感觉有点打脸,在门口愣了一会儿没说话,后头的烧饼反应倒快,把小药箱往张云雷的手里一塞,掏出手机支在耳朵上扭头就走。

    “哎,四儿,啊?哦,我这就来。”

    看烧饼跑了,张云雷有点尴尬。

    “猪队友……”

    杨九郎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会儿一只手提药箱,另一只明明是伤手还非要抠门框的张云雷好笑,于是冲他招了招手。

    “过来啊,不是让我给你换药吗?怎么,还得上门口接你?”

    “不用不用,我这不就过来了么。”

    给张云雷的手换完药,杨九郎把桌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这时候,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

    “喂,堂堂……嗯……哦……嗯……行……好的,嗯……拜拜~~”

    “哎狗粮,不是,九良……啊……嗯……嗯……行啊……嗯……行了,包在哥身上了,嗯,拜拜。”

    杨九郎挂断电话转回身来,发现也刚打完电话的张云雷正看着自己。

    “怎么了?”

    “九郎,一会儿跟我挑衣服去吧。”

    “嗯?挑什么衣服?”

    “跟我特好的一个小哥哥要结婚了,让我当伴郎,我得好好准备到时候穿什么。”

    “哟,这么巧?我也接了个伴郎的活儿,成啊,一块儿吧。”

—————————————————————

    “九郎,你看这个怎么样?”

    “……你这是要去跟司仪抢活儿吗?”

    “这个呢?”

    “……是去婚礼,不是去夜店……”

    “九郎九郎,你看这个。”

    “嗯,不错,有辛亥革命前期的风格。”

    “九郎……”

    “您的好友杨九郎已下线。”

    “……小姐姐,把他身上这个给我也拿一套!”

    “行吧,这倒也是个办法,反正这玩意儿也撞不了衫。”

———————婚礼现场———————

    张云雷和杨九郎在台上看见对方的时候互相一脸懵逼——这玩意儿,还真TM撞衫了……

    对此并不知情的堂良夫夫表示,我们的伴郎好有默契啊!撒花!

评论(11)
热度(13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