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二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

    本章新人物董·幼化·九涵上线!大家掌声欢迎哦~~(介意的朋友们请注意避雷)

—————————————————————

    一进公司大厅,杨九郎就看见张云雷领着一六七岁的小男孩儿在前台旁边站着,一激动上去呼噜了一把小孩儿的头毛,结果小孩儿一脸嫌弃地看了看他,把头发整理好之后冲他翻了个白眼。

    “别呼噜我脑袋,长不高了!”

    “哟这小帅哥酷的,叫什么名字啊?你亲戚家孩子?”

    “他叫董九涵,是我表妹的四叔的侄子的表哥的堂弟,家大人出国旅游去了,放我这儿待几天。”

    张云雷一脸的生无可恋,眼眶都黑成熊猫了,显然这孩子是个能折腾的主儿。

    “你表妹的四叔的侄子的表哥的堂弟……”

    杨九郎在脑子里捋了半天才整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关系。

    “那不就是和你没什么关系么……”

    张云雷刚要张嘴说话,就看见烧饼提着外卖的袋子风风火火跑了进来。

    “来了来了,麦X劳的辣翅,肯X基的蛋挞,德X士的汉堡,必X客的鱿鱼圈儿,X记刚打的冰沙,还有街口第三家早点铺的鲜豆汁儿!齐了!看看你饼哥这办事效率,怎!么!样!”

    看着烧饼一脸邀功的死样子,张云雷默默看天,杨九郎扒拉了一下烧饼手里的袋子。

    “这些玩意儿,能吃到一块儿去?”

    “啊?他,他说要,我不就……买去了么……”

    烧饼一脸懵逼,董九涵一脸小得意,张云雷一脸“再不让我睡觉我就死”,杨九郎只好默默把三个人拽进电梯。

    电梯门要关的时候,郭麒麟边打领带边跑了过来。

    “等等等等等等!”

    杨九郎等他进来之后关上了电梯门,郭麒麟看见张云雷领着一孩子,一边继续跟领带较劲一边问。

    “哟,老舅,这谁家孩子啊?虽说咱没规定上班儿不许带家属,但您也不能带一孩子来啊,嗬这小冰棍儿脸,整个儿一小冷漠,怎,怎么啦?你看我干嘛?再看叔叔可生气了啊。”

    董九涵看着依旧没把领带系好的郭麒麟,淡淡道。

    “你刚才叫他什么?”

    说着指了指旁边靠着墙角快睡着的张云雷。

    “老,老舅啊,怎么了?”

    “我叫他哥哥,所以……大外甥!怎么跟你小小舅说话呐!”

    董九涵说完,电梯刚好到达张云雷他们的楼层,电梯门一开,董九涵拽着张云雷就往外走,烧饼也跟在后面,看小郭总一脸懵逼,杨九郎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孩子估计还得待好几天,唉,您自求多福。”

    说完也下了电梯。电梯里的郭麒麟依旧一脸懵逼。

    “我招谁惹谁了我?……这玩意儿到底怎么系啊我去……”

评论(26)
热度(10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