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三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副CP堂良/多人客串

—————————————————————

    咚咚咚。

    “请进。”

    门一开,张云雷拽着……不对,是董九涵拽着张云雷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烧饼。

    “哥哥你今天有事吗?”

    “没有啊,怎么了?”

    接着就看见董九涵放开了张云雷的手,对他说道。

    “好了,你走吧,我跟着河马哥哥就可以了,我麻麻有给我钱,中午我会请他吃饭。”

    “嗯?什么情况?”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张云雷还是没睡醒的样子,站在后面的烧饼说道。

    “是这样,云雷今天上午有个活动,到下午才能回来,现场乱糟糟的我们也不能带着九涵去啊,他又不愿意跟小郭总待着,非要来找您,您看这……您帮帮忙?”

    “我才不要跟连领带都不会打的笨蛋待在一起呢……”

    [此时依旧在办公室里跟领带斗争的小郭总:“阿嚏!嗬这大鼻涕泡儿……准是阿陶又念叨我了,嘿嘿嘿嘿嘿嘿……”]

    杨九郎看一眼一脸坚定的董九涵,又看了一眼快要站着睡着的张云雷。

    “行,那就跟我待着吧,小冰棍儿脸。”

—————————————————————

    孟鹤堂是圈里有名的制作人,周航又是现在最抢手的录音师,工作计划都排到三年以后了,所以婚礼之后根本没时间出去旅行,第二天就继续工作了。接到杨九郎电话的时候,周航刚从工作室里出来。

    “哎,九郎。”

    “你那平衡车和无人机还在呢吗?借我用用,明儿还你。”

    “在呢啊,不过我现在不在家,你着急吗?孟鹤堂在家呢,我让他给你送去。”

    “也行,麻烦了哈,我现在看着一孩子,这儿又什么都没有,总不能俩人在这儿大眼儿瞪小眼儿的待一天吧?我现在出去不方便,这孩子又倍儿冷漠,我也是实在没招儿了才找你帮忙的啊。”

    “孩砸,你前女友哒?”

    “哪儿就我前女友的?!”

    “啊,现女友哒?”

    “……有没有句人话了……”

    “得得得,我现在就给孟鹤堂打电话,让他给你送去行吧?”

    “成,谢了。”

————————————————————

    自从上次婚礼,孟鹤堂觉得杨九郎是个值得结交的哥们儿,所以接到电话之后拿好东西赶着就来了,而这个时候,董九涵已经把杨九郎给损得体无完肤了。

    “……河马哥哥,你就算是过气了也不能就这样放任自我了呀,多跟那个不会打领带的笨蛋争取一下,去当个婚礼司仪的工作总还是能找到的……”

    “……河马哥哥,你翻白眼儿这个技能是专门练的吗?能不能教教我?”

    “……河马哥哥,你翻白眼儿能看见脑子吗?”

    “……河马哥哥,你要眼罩吗?我把我鞋带儿解下来给你吧,但是你得保证用完还给我。”

    “……河马哥哥……”

    “叫我九郎哥哥,我不叫河马哥哥!”

    “哦……河马哥哥……”

    “……”

    孟鹤堂进来的时候,杨九郎翻着白眼仰在沙发上,旁边儿还一孩子在一刻不停地叨叨叨,孟鹤堂心想,好家伙,这是哪儿来一小唐僧啊……孟鹤堂把东西放下,走过去拍了拍杨九郎。

    “九郎,九郎?醒醒嘿,东西给你拿来了,怎么了这是?”

    杨九郎一睁眼看见孟鹤堂,抱着孟鹤堂就开始嚎。

    “孟哥啊!!!!不能活了啊!!!!这孩子要把我逼疯了啊!!!!”

    “怎么了?这谁呀?你前女友孩砸?”

    “……谁前女友孩子!”

    “哦,现女友孩砸?”

    “……你和狗粮真是亲两口子……”

    “行了行了,不就是孩子吗,陪他玩儿不就完了么,我今天也没事儿,我跟你一块儿。”

    “孟哥你是好人!!!”

评论(25)
热度(112)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