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五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副CP堂良/多人客串

—————————————————————

    最近张云雷愁的很,因为董九涵这小子太能作妖了,自己根本镇不住他。巧的是这两天杨九郎也快愁出血了,因为他家也有一亲戚要来找他,见识过董九涵的威力之后,他觉得这孩子肯定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喂九郎啊,你弟的航班应该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了,你一会儿去接一下他哈。”

    “他穿的什么衣服啊?您告诉我一下我好注意着。”

    “啊?衣服?我也没注意啊……”

    “那您把我手机号给他了吗?”

    “没有啊。”

    “那您把他手机号给我吧,我给他打。”

    “他……哎?他手机怎么在这儿呢?嗨,他没带手机,反正……你去机场等着吧,他肯定能找着你。”

    “喂?喂?挂了……这得有十几年没见过了,他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他的,还没手机,我上哪儿接他去……”

    说是这么说,杨九郎还是套上衣服开车奔机场了。

————————————————————

    杨九郎的直播虽然自打签了公司就停了,但人气还是在的,走街上被人认出来都是分分钟的事儿,更何况是去机场这种人流量巨大的地方,所以杨九郎经过孟鹤堂家楼下的时候把堂良夫夫给带上了,让他们帮忙接一下那孩子。

    孟鹤堂:“手机号。”

    杨九郎:“我手机号你不是有么。”

    孟鹤堂:“谁要你的了,我说那孩子的手机号。”

    杨九郎:“没有……”

    周航:“机场那么吵,打了也听不见,那孩子长什么样啊?多大了?”

    杨九郎:“长什么样我不知道,大概,十六七了吧……”

    孟鹤堂:“长什么样不知道?!十六七还是个大概?!”

    周航:“行了行了,远房亲戚嘛,时间长了不联系,不知道也挺正常,那叫什么你总知道吧?到时候写张纸他看见不就找过来了吗。”

    杨九郎:“哦哦,这个我知道,叫什么……什么小贤……陈——不是——王——也不对——嗯……额……昂……嗯……”

    孟鹤堂:“你是能不能‘嗯’得出来了?”

    杨九郎:“写个‘小贤’就行了,他应该能知道。”

    孟鹤堂:“……这也太草率了吧……”

    杨九郎:“是吧,我也觉得,你说一十六七的孩子,爹妈给扔上飞机就给弄过来了,怎么不直接塞个箱子给我快递过来呢?太草率了……”

    孟鹤堂:“我是说你!他爹妈怎么放心把孩子交给一这么草率的人给看着的!”

    杨九郎:“……”

————————————————————

    到了机场,杨九郎把车停好之后就在车里等着,把“小贤”两个字端端正正写在纸上之后给了周航。

    堂良夫夫拿着那张纸站到了机场的航班到达出口,过了一会儿一个戴着墨镜,帽子上写着“天才”的男子带着感动的神情站在了他们面前,从兜里掏出签字笔在纸上签了个名之后扬长而去,孟鹤堂把纸翻过来一看——陈赫……

    没办法,堂良二人拿着那张上头写了两个人名的纸又等了一会儿,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儿在他们面前晃悠了好几圈之后终于走了过来。

    “您好,请问……你们是杨淏翔的朋友吗?”

    周航知道杨九郎的本名叫杨淏翔,冲他点了点头,就看见那男孩儿一脸嫌弃地接过那张纸,从兜里掏出一支笔在上面写着什么。

    “这哥可真行,一共仨字儿就记得俩,还给我写错一个……”

    写完之后,男孩儿把纸还给了周航,周航一看,人家孩子叫秦霄贤,杨九郎还真是一共仨字儿就记得俩,还给人写错一个……

    “走吧,那傻子在外头呢,上他家吃饭去。”

评论(30)
热度(11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