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六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副CP堂良/多人客串

—————————————————————

    三个人出了机场,孟鹤堂让秦霄贤坐了副驾驶,他和周航把秦霄贤的东西给放进后备箱,后备箱的盖儿还没扣上,就听见前边儿“嗷”的一声,周航赶紧跑过去。

    “怎么了?”

    “嗷嗷嗷!九郎!活的!”

    在车里打了个盹儿刚醒来的杨九郎被这一嗓子给吓得不轻,迷迷瞪瞪地看清坐在副驾驶上恨不得把眼珠子给瞪出来的男孩儿,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来接人的。

    “你就是小贤吧,哟,都长这么大了……”

    “嗷嗷嗷!九郎知道我名字!知道我名字!我不是在做梦吧?!”

    说完,冲着杨九郎的脸狠狠捏了一把。

    “哎哎哎!”

    “嗷嗷嗷!是真的!”

    这时候,装好东西的孟鹤堂和周航也上了车,孟鹤堂从后排伸过手来弹了秦霄贤一脑瓜崩儿。

    “别嗷嗷了,这就是你哥,安全带系好了,上他家吃饭去。”

    秦霄贤系上安全带之后就一直星星眼看着杨九郎,还不时地掐一下自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

    孟鹤堂和周航中午还有应酬,所以杨九郎直接把他们送回了家,准备走的时候,张云雷打来了电话。

    “哎,张老师……嗨,叫‘老师’不是显得对您尊敬么,嘿嘿……嗯,没有……但是我这儿也有个孩子,您介意吗?……嗯,行,那我现在去公司接你们……好,一会儿见。”

    “哥,谁啊?”

    “啊,我一同事,他弟弟说要找我玩儿,中午和咱们一起吃饭。”

    “同事?!是那个MCXXX吗?”

    “不是,我和他不是一个公司的。”

    “那是XXX?那个网红?”

    “也不是。”

    “那……”

    “行了,别猜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

    车子停到公司门口,杨九郎给张云雷打了电话,电话还没接通,就看见董九涵从公司里跑出来,打开车门跳上了车。

    董九涵:“河马哥哥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嗯……河马哥哥旁边的哥哥你也好,第一次见到你,心情还可以。”

    杨九郎:“为什么还是叫我河马哥哥……”

    秦霄贤:“额……你好,你好,我心情……也还可以吧……”

    张云雷跟在董九涵后面上了车,关上车门之后转过头来看向前排座位,不出意外地被秦霄贤的“嗷嗷嗷”给吓了一跳。

    “嗷嗷嗷!张云雷!哥!张云雷!你跟张云雷是同事?!嗷——呜呜呜”

    杨九郎在秦霄贤再一次“嗷嗷嗷”的时候捂住了他的嘴,然后扭头对张云雷说道。

    “这孩子可能刚让狼给放回来,见人就嗷嗷,你别理他就行了。”

    董九涵一脸“这可别是个傻子吧”的表情看着被捂着嘴还十分亢奋的秦霄贤,张云雷倒是一副没关系的样子,还对着他笑了笑。

    秦霄贤:“呜呜呜呜呜呜呜……”

    杨九郎:“啊?你说什么?”

    董九涵:“河马哥哥你不放手他怎么说……”

    杨九郎:“哦哦哦哦,昨儿晚上没睡好,这会儿有点儿懵……”

    秦霄贤:“哥我们中午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去哪儿吃去哪儿吃去哪儿吃?你俩一会儿能给我签个名儿么签个名儿么签个名儿么?咱一块儿拍个照吧拍个照吧拍个……哎我手机呢?!”

    张云雷看了一眼满身找手机的秦霄贤,又看看自己旁边一脸嫌弃的董九涵,对杨九郎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我现在突然发现,九涵还是挺好的。

    杨九郎默默扶额,犹豫了一会儿之后还是阻止了秦霄贤继续找手机的行为。

    杨九郎:“你手机落家了,根本就没带来,别找了。”

    秦霄贤:“哦……那哥我们中午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去哪儿吃去哪儿吃去哪儿吃?你俩一会儿能给我签个名儿么签个名儿么签个名儿么?咱一块儿用你手机拍个照吧拍个照吧拍个照吧!”

    杨九郎内心OS:我现在把这玩意儿给快递回去还来得及吗?

评论(20)
热度(10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