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八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

    王大楠同学一直觉得小朋友是一种十分可爱的小生物,即使看过了无数熊孩子的“光荣事迹”,他依旧坚信每个小朋友都是长着翅膀带着光环的小天使,以至于和张小黑先生在一起之后,他最大的纠结就是以后到底是要领养一个男孩儿还是领养一个女孩儿,而不是孩子到底是姓王还是姓张。

    当然,这些想法在龄龙夫夫和董·贼冷漠·间歇性吐槽王·九涵and秦·小迷弟·频发性瞎嗷嗷·霄贤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就统统破灭了。

——————————————————

    王大楠:“……这个是晚清的,品相还不错,官窑的,应该值这个数儿……这个是明中的,但是有破损,所以价儿可能不是太高……这个是一老先生放我们这儿让帮着卖的,说是少于三十万就不行,但我觉着吧,前头加个一后头抹一零能出手就不错了,问的人不少,听完价儿不走的没有一个……”

    秦霄贤:“嗷嗷嗷!哥你太厉害了!能再给我讲讲这个吗?”[星星眼][星星眼]

    王大楠:“……讲一下午了,你让我喝口水行么……”

    秦霄贤:“可以可以可以……”

——————————————————

    董九涵:“哥哥你是怎么想的,长得这么费电。”

    张九龄:“啊?怎,怎么了?”

    董九涵:“我看见你有一种半夜三点的感觉,想开灯。”

    张九龄:“……”

——————————————————

    郭麒麟来店里找王大楠,看见董九涵坐在正中间的桌子上,一句话没说撒腿就跑。

    王大楠:“哎?刚刚闪过去那是大林吗?”

    董九涵:“大林是谁?”

    王大楠:“就是你磊磊哥哥公司的老板,姓郭,叫郭麒麟。”

    董九涵:“哦,那个不会打领带的笨蛋啊,是他,就是他。”

    旁边拿着一串珠子正研究的秦霄贤抬起头来接:“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唱)”

    正在擦桌子的张九龄一个爆笑,王大楠也笑道:“你们俩真是有默契啊……大林是我表哥。”

    董九涵仔细端详了一下王大楠,然后把目光落在了王大楠的腿上:“那你肯定是把他的腿锯下来给自己接上了,不然那个笨蛋怎么走路跟个企鹅似的,原来脚脖子上面就是腰。”

    王大楠&张九龄内心OS:终于找到了带娃的要领——跟他一起黑别人

    秦霄贤内心OS:嗷嗷嗷!我要跟这个大馒头一样的哥哥学看古董!

    董九涵内心OS:并没有什么OS[冷漠]

评论(21)
热度(103)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