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九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

    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夹着任务卡的镜头晃晃悠悠地到了酒店房间的门口,烧饼开了门,里面是正在一起吃饭的张云雷和杨九郎。

    烧饼:“请进,云雷,九郎,任务卡。”

    杨九郎:“体验任务:一日餐厅服务人员,两位嘉宾需要完成24小时的体验生活,24小时结束即视为挑战成功……”

    张云雷:“没有别的任务要求吗?比如收到投诉不超过多少次之类的?”

    杨九郎:“任务卡上没写,应该是没有吧,而且我觉得应该没人会投诉你吧,大家都认识你。”

    张云雷:“也许会投诉服务生长得太帅了什么的,哈哈哈哈……”

    杨九郎:“你够了……”

    导演:“OK!这段可以了,我们明天早上四点准时来接两位,叫醒的环节就不拍了,两位准备好我们直接去学校就可以了。”

    张云雷:“好的,麻烦各位了。”

    杨九郎:“各位辛苦。”

    导演组的人都走了之后,张云雷把眼镜摘下来扔到了桌子上,杨九郎把刚刚摆在桌子上的蔬菜沙拉和水果端到了一边,然后就看见烧饼从包里掏出一个大大的外卖袋子,打开之后里面是三大盒麻辣小龙虾、一大把烧烤还有三罐儿可乐。

    杨九郎:“其他明星都是假装吃得特好,背地里啃菜减肥,您倒好,假装吃得贼清淡,背地里净捡这高热量的吃,您说您这是图个什么许啊。”

    张云雷:“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的小孩儿们看艺人穿什么他们就穿什么,看艺人吃什么他们也就吃什么,我倒是没什么,吃什么都不带长肉的,让他们跟着我一块儿吃,一个个都吃成小胖子还怎么找对象儿啊?所以,就让他们看见我吃菜、吃水果就行了,什么麻小烤串儿就背地里吃吧。”

    杨九郎:“嗯……有道理……哎,不对啊,我这跟着你净吃这些,吃胖了我不也找不着对象儿了么?”

    烧饼:“您这瞎话儿编的就差点儿了,看您这剥小龙虾的手法,一看平常就没少吃,再说了,您那吃播我可是一条一条追着看的,您都吃些什么我能不知道?胖就胖了,别朝姆们辫儿这儿找补,啊。”

    张云雷:“没想到吧,你的观众里有我的卧底!”

    杨九郎:“万万没想到,我的一世英名竟然毁在了我的直播上……”

 ——————————————————

    第二天早上四点,节目组的人准时来接张云雷和杨九郎,在去往录制地点的路上,张云雷的Follow PD“一不小心”向他们透露了录制地点是学校的消息。

    杨九郎:“学校?不是体验‘餐厅服务人员’么,去……哦,学校的餐厅啊……”

    张云雷:“其实你们直接说‘学校食堂’我们听得懂。”

    杨九郎:“好了,这下不用担心被投诉了,学校食堂应该没人有那闲工夫。”

    张云雷:“学校食堂里不都是穿一白围裙,戴个大口罩,左手拿盘子,右手抡炒勺的么,穿成这样能分清男女就不错了,都不知道谁是谁,哪儿还有投诉的啊?”

    杨九郎:“嗯,也对……不过我还是挺想看你穿成那样的,哈哈哈哈哈。”

    张云雷:“完了,节目播出以后我的形象可能就从偶像剧男主变成尼古拉斯·赵四了……”

    杨九郎:“那怕什么的呀,大不了以后出新歌就唱‘我的老家~~哎就住在这个屯儿~~’,想洋气一点儿的话就‘偶滴老嘎~~哎就阻在介个屯鹅~~’,哈哈哈哈……”

    张云雷:“你给我走开……PD,还有多久能到?”

    PD:“大概还要二十分钟。”

    张云雷:“啊,好,那我还能睡会儿……杨九郎!”

    杨九郎:“啊?”

    张云雷:“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要不要?”

    杨九郎:“嗯?好啊,什么机会?”

    张云雷:“坐直了给我靠一会儿,昨天可能睡姿不对,早上起来脖子疼。”

    杨九郎:“得嘞!来,老佛爷您靠着,今儿半夜我给您打电话提醒您睡姿不对,您好起来重睡,啊。”

    张云雷:“小翔砸~~”

    杨九郎:“喳!”

    张云雷:“去死吧。”

    杨九郎:“……”

评论(17)
热度(11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