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二十二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这章依旧只有九辫出场,没有演员客串……不要问我为什么更这么快,因为我过几天要去取经了……

——————————————————

    进了酒店包间,老刘显得很惶恐,没了身前的围裙拿来擦手,他整个人显得手足无措,杨九郎走过去拉开椅子,搭着老刘的肩膀让他坐下,老刘却一下子更慌了。

    老刘:“这可使不得啊,我这一天什么忙都没帮上,净给你们添麻烦了,怎么还能让你们请我吃饭呢……”

    杨九郎:“您这话说的,是我们给您添麻烦了,这一天下来要是没有您帮着我们,我们早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张云雷:“对啊,再说了,我们好不容易来一回,也就认识了您一个人,请您来是让您帮我们看看哪个好吃,这个忙您可得帮我们啊。”

    老刘:“哎,哎……那,那我给我女儿打个电话,让她自己在外面吃一口,她妈在外头打工,家里没人……”

    杨九郎:“让她也过来呗,正好张云雷在这儿,让她见见活的,嘿嘿。”

    张云雷:“……你是死的,你全小区都是死的!”

    老刘:“这……”

    张云雷:“要不让我经纪人把她送过来?她一女孩儿一个人过来安全吗?”

    杨九郎:“就烧饼那长相,人小姑娘才不跟他来呢,怎么看怎么像个人贩子……”

    张云雷:“那我去?我这长相不像人贩子。”

    杨九郎:“得了吧你,你这长相容易招来人贩子,我去吧,瞅瞅咱这面相。”

    张云雷:“哟~~这遭雷劈的面相。”

    杨九郎:“刘大叔,给您女儿打个电话问问她在哪儿,我打个车去接她。”

    老刘:“好,好……喂,童童,你在哪儿啊?……啊,那个,一会儿有个哥哥去接你,长什么样儿啊?……”

    张云雷:“像河马!(小声)”

    杨九郎:“去你的吧!”

    老刘:“……个儿挺高的,白白的,你准认识……嗯,咱们一块儿吃饭……嗯,嗯,好……她在XX书店,你直接跟司机师傅说就行了。”

    张云雷:“刘大叔,您把手机借他用一下吧,一会儿到了以后让九郎给她打电话。”

    老刘:“哎,好……你看就这个号,‘童童’这个。”

    杨九郎:“好,我知道了,我到那儿给她打。”

    张云雷:“去吧!皮卡郎!”

    杨九郎:“得嘞!保证完成任务!”

 ——————————————————

    过了不到半个小时,杨九郎带着童童来到了包间,女孩儿个子不高,身上还穿着校服,背着一个塞得满满的书包,大大的眼镜几乎占了半张脸,有点局促的小表情像极了她的爸爸。

    老刘:“童童,你看这是谁。”

    张云雷站起来对她笑着摆了摆手,本以为下一秒童童就会扑上去给张云雷一个拥抱,结果童童却对着张云雷深深鞠了一躬。

    童童:“云雷哥哥你好,我是童童,我特别喜欢你的歌,今天能见到你和九郎哥哥,我非常开心,我会努力学习,以后考到北京去,这样就能经常看到你了,我……”

    童童说着说着开始掉眼泪,杨九郎见状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

    杨九郎:“嗨,这怎么还煽上情了,跑这一圈儿我都饿了,咱先吃饭,吃完饭再聊,反正你云雷哥也没什么事儿,一会儿吃完让他帮你写作业都行。”

    张云雷:“对对对,先吃饭,我马克思主义哲学学得可好了,一会儿帮你写作业。”

    童童:“我还没学到那儿呢……”

    张云雷:“那……就让你九郎哥给你写吧,我没办法了。”

    杨九郎:“我足球踢得可好了,你们体育留作业了吗?”

    童童被逗得笑了出来,老刘在一边也笑着。

    杨九郎:“哎,笑了笑了,好了,咱们吃饭吧。”

 ——————————————————

    后来,童童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张云雷寄来的包裹,里面有他签名的专辑,几张签名的立拍得,还有一封信,张云雷在信里给童童送上了生日祝福,鼓励她要努力学习,最后还有一张杨九郎写的明信片。

To.童童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考到北京来,我和你云雷哥在北京等你!

                                                 From.杨九郎

(这张没用,看完拿去糊墙就行了)

(别看上面那括弧里瞎说,以后会值钱的!)  

评论(17)
热度(96)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