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二十五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本章阿陶出场秦小懵、助攻涵和堂良夫夫客串

    注:本文中董九涵六岁,秦霄贤十七岁,设定偏幼化,接受无能的旁友们请注意避雷

——————————

@MC九郎:好,我们一起[心]//@张白纸先生: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吧@MC九郎[心][心][心]

——————————

    两条微博,中间间隔不到一分钟,然后,微博就瘫痪了。赶在微博瘫痪前看到的郭麒麟一边哭着给公关部打电话,一边用大号转发。

——————————

@德云文化郭麒麟:要好好对我老舅啊!舅妈!//@MC九郎:好,我们一起[心]//@张白纸先生: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吧@MC九郎[心][心][心]

——————————

    等郭麒麟再刷新的时候,微博就已经瘫痪了。

    其实知道他们两个人准备公开的时候,郭麒麟的内心是非常高兴的,不是考虑新的资源效益,也不是单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很合适,而是……

    郭麒麟:“那你们俩是不是就能搬到一起住了?给你们租公寓的钱是不是能少给一套的了?是不是?(看杨九郎)是不是?(看张云雷)是不是?(看董九涵和秦霄贤)”

    董九涵一个眼刀怼回去,郭麒麟咳了两声之后看天,秦霄贤依旧状况外,张云雷压根儿没打算理他。

    杨九郎:“这个,暂时可能还不行,因为九涵和小秦现在我们一人带一个,可能还得等段时间才能给家大人送回去,搬到一块儿的话没法儿住。”

    郭麒麟:“嗨,这有什么的呀,你们等会儿啊……歪,小四哥,租套房……嗯,今天就要……要,嗯……你等会儿我算算啊,一二三四……要个复式的吧,最少得四个卧室……嗯,行,好嘞,等你电话啊。”

    张云雷:“这附近复式的房子算起来不比那两套加起来贵啊,你怎么想的。”

    郭麒麟:“嗯?谁说给你们租附近的了?”

    杨九郎:“那租哪儿的?”

    郭麒麟:“郊区啊!郊区新盖的公寓楼一抓一把,还便宜……哎哟!疼疼疼疼疼!耳朵掉了掉了掉了……”

    张云雷:“我看你是皮痒了吧你,啊?给我租郊区,租郊区,你……”

    张云雷揪着郭麒麟的耳朵踹他,一个声音从办公室门口传来。

    “辫儿哥。”

    张云雷一回头的工夫,手上的劲儿松了些,郭麒麟挣开张云雷的手,“噌”地一下躲到了那个小青年的背后。

    郭麒麟:“阿陶!老舅又打我!”

    陶阳:“我刚都听见了,你呀,该打!”

    郭麒麟:“阿陶你到底是哪头儿的?!怎么能帮着老舅呢!”

    陶阳:“谁让你要把你老舅给扔郊区的?”

    郭麒麟:“这不为了省下钱来都给你么!”

    陶阳:“少来了,我不要,有钱拿去给你老舅租套好点儿的房。”

    郭麒麟:“哦……”

    郭麒麟跟陶阳腻歪的这一会儿,董九涵已经再次爬到秦霄贤的背上捂上了秦霄贤的眼睛,而杨九郎则正在跟张云雷打听这小青年的身份。

    杨九郎:“这就是郭麒麟总念叨的阿陶?”

    张云雷:“嗯,我姐夫的干儿子,一挺有名的小作家,笔名叫‘云圣’,去年票房破十五亿的那个电影就是他的小说改编的。”

    杨九郎:“哦,我知道他,我之前还买过他的书,写得是不错……”

    郭麒麟:“……这个是董九涵,老舅的亲戚,这个是秦霄贤,舅妈的亲戚……哎,舅妈你俩聊完了吗?”

    张云雷:“我看你就是欠揍……”

    杨九郎:“你好,我是杨九郎,郭麒麟他舅妈。”

    陶阳:“啊,你好你好,我是陶阳,辫儿哥的干外甥,也是他外甥女婿。”

    杨九郎:“(转向张云雷)你们家这都是什么辈儿啊……”

    张云雷:“阿陶一直管我叫哥,但我姐夫又是他干爹,所以我既是他哥又是他舅舅,大林是我外甥,但我们都觉得我姐夫是拿他当闺女养的,阿陶跟大林在一块儿了,那他可不就是我外甥女婿了么。”

    杨九郎:“哇,你个逻辑怪……”

    张云雷:“过奖过奖。”

    郭麒麟:“所以舅妈你是不是能放开我阿陶的手了?你俩握手已经握了二十七秒了!”

    张云雷:“你给我上一边儿去!”

————————————————————

    微博瘫痪了得有两个多小时才恢复了正常,各路好友都转发了微博表示祝贺,尤其是孟鹤堂和周航两个人,微博瘫痪的那两个小时一直抱着手机刷新。

    周航:“瞅瞅你这脑子,人家提前告诉你几点发你都记不住,非等微博都瘫痪了才想起来。”

    孟鹤堂:“我我我,我怎么了!我不就是(看一眼周航手里的搓衣板儿)我错了!”

    周航:“怎么办?”

    孟鹤堂:“怎么办?哼哼,你把那搓衣板儿放那儿!我让你放那儿你听见没有?!真是的,还反了你了,我自己来!”

    跪到微博恢复正常,孟鹤堂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转发。

——————————

@我家有狗粮:恳求微博的程序员大哥们即使是在中午也坚守自己的岗位,否则下次再出爆炸性新闻,我的膝盖又得疼了[哭]祝我们的两位好兄弟幸福永远!//@MC九郎:好,我们一起[心]//@张白纸先生: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吧@MC九郎[心][心][心]

——————————

@我家不要堂:恭喜!坐等喜糖!右边的谁让你站起来了?//@我家有狗粮:恳求微博的程序员大哥们即使是在中午也坚守自己的岗位,否则下次再出爆炸性新闻,我的膝盖又得疼了[哭]祝我们的两位好兄弟幸福永远!//@MC九郎:好,我们一起[心]//@张白纸先生:以后的路,都一起走吧@MC九郎[心][心][心]

——————————

评论(11)
热度(10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