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二十六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本章董九涵&秦霄贤客串

    注:本文中董九涵六岁,秦霄贤十七岁,设定偏幼化,接受无能的旁友们请注意避雷

————————————————————

    公开恋情之后,舆论等各方面的走向也都在预料之中。

    吃瓜群众的队形无非两种,要么是“综艺开播,新歌快上,只是炒作而已,心疼被遛的粉丝。”,要么就是“真性情!路转粉!祝两位幸福!”。

    歌迷观众的态度则主要分三种,第一种“退圈脱饭,不回踩是我最后的温柔,诸位好自为之。”,第二种“边哭边祝福,一定要幸福啊!从此以后爱你们两个!”,还有就是“并不信,不脱饭,依旧爱,等分手。”

    至于各路营销号,当然就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写一些马后炮的“恋爱扒皮帖”,顺便带一发其他小花小草疑似恋爱的节奏,最危险的时期就这样不疼不痒的平安度过了。

    公关团队的运作显现出效果之后,各路媒体的采访和综艺邀请蜂拥而至,《Life Changing》的节目组也提出了酬劳双倍直接签约第二季的请求,郭麒麟带着烧饼和小四看着桌子上堆得比自己都高的各种剧本和企划书,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郭麒麟:“饼哥,这堆是你的,小四哥,那堆是你的,我相信你们的眼光,一定能够为我们的老舅和舅妈挑选出最具有发展前景的策划案!加油!我看好你们哟~~”

    烧饼和小四同时一脸嫌弃的看着把自己拧巴成一根麻花使劲凹造型的郭麒麟,然后内心OS:怎么摊上这么一个老板,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吧……

————————————————————

    张云雷和杨九郎是搬家当天发的微博,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天了,两个人公布恋情这事儿虽然算不上妇孺皆知,但好歹也是造成微博瘫痪的级别,所以三天的时间他们除了偶尔看看舆论的动向,其他时间都老老实实窝在家里收拾东西,根本不敢出去瞎溜达,就怕一个不小心被狗仔发现了新的住处,以后又是大麻烦。

    好在家里还有董九涵和秦霄贤,虽然一个腹黑毒舌冰棍儿脸,一个脱线懵逼状况外,但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得住的,收发快递超市买菜,打发物业忽悠保安,一大一小配合默契得很,杨九郎和张云雷甚至在思考以后要不要培养一下,让他们接烧饼和小四的班。

    又过了一天,舆论导向依旧正常,坐在墙角里抱着手机的张云雷刚要松一口气,一个电话突然进来,吓得张云雷把手机直接给扔到了地毯上,爬过去一看,是个生号,号码显示是沈阳的,听见动静的杨九郎从书房出来,本来坐在电视前打游戏的秦霄贤和董九涵也走了过来。

    杨九郎:“会不会是你朋友?”

    张云雷:“应该不是,有联系的我都存了名字的……”

    董九涵:“那是狗仔?”

    杨九郎:“应该不会,公关那边都处理的挺好的,不会直接打到这儿来。”

    秦霄贤:“要不我接?管他是谁,就说打错了。”

    张云雷&杨九郎&董九涵:“行!”

    四个人围着躺在地毯上的手机,杨九郎接通电话,张云雷按了免提,然后由董九涵戳了戳秦霄贤,让他说话。

    秦霄贤:“哎哎,喂,你找谁啊?打错了!”

    电话那头:“什么就打错了?你谁啊?我找翔子,你把电话给他。”

    秦霄贤:“翔子?(口型)哥,好像是找你的。”

    一脸懵逼的杨九郎把手机拿起来翻过来一看,这不我的手机么!看了一眼手机号,杨九郎关了免提把手机放在了耳边。

    杨九郎:“哎,喂喂,哎,是我……哎,三姨夫……嗯……昂?嗯……昂?嗯……昂?嗯……”

    张云雷:“(口型)跟驴似的干嘛,什么事儿啊?”

    杨九郎冲着张云雷摆了摆手示意他淡定,又“嗯”了两声之后挂了电话。

    杨九郎:“小秦他爸。”

    秦霄贤:“怎,怎么了?”

    张云雷:“什么事儿啊?”

    杨九郎:“说接到经纪公司的电话,小秦的测评通过了,让他这两天去公司报到。”

    张云雷:“嗯?什么经纪公司?你怎么没跟我说过?”

    杨九郎:“他之前参加了一个经纪公司的练习生海选,测评结束之后等结果,然后他就来北京玩儿了,现在经纪公司说他测评通过了,他就能去公司报到了。”

    秦霄贤:“不对啊,他们不应该直接通知我吗?为什么先告诉我爸又告诉你啊,不会是遇到骗子了吧……”

    杨九郎:“倒是想直接通知你,你手机带来了吗?”

    秦霄贤:“……哦,这样啊……不过哥,我不想离开你们,我挺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嗷……”

    杨九郎:“谁说让你走了?”

    张云雷:“嗯 ?那个经纪公司不会是……”

    杨九郎:“嗯,就是德云文化,别嗷嗷了,不用走了。”

    秦霄贤:“真的?!嗷嗷嗷!不用走了!”

    董九涵:“你你你,你撒开我,我要让你勒死了……”

    杨九郎看着他们摇了摇头,在姓名栏输入了“秦霄贤”三个字之后按了保存——这也是个锤子,自己号都不认识。

评论(18)
热度(100)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