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二十九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注:本文中董九涵六岁,秦霄贤十七岁,设定偏幼化,接受无能的旁友们请注意避雷

    本章秦小懵&冷漠涵客串,神兽宝宝仅口头出现一次,可忽略不计

————————————————————

    杨九郎:“现在能说了吧,到底是什么事儿。”

    张云雷:“是啊,快说吧,这家里人不都到齐了么。”

    董九涵:“再不说我就去睡午觉了。”

    秦霄贤拽住了坐在他肩膀上刚刚还在呼噜他头毛,这会儿正作势要下来的董九涵,从兜儿里掏出一个棒棒糖递给他,然后眼睛buling buling的看着坐在对面沙发的张云雷和杨九郎。

    秦霄贤:“有两个好消息,你们先听哪个?”

    张云雷&杨九郎:“随便。”

    董九涵:“辣个啾行(哪个都行)[吃棒棒糖ing]。”

    秦霄贤:“那我说了啊……”

    张云雷:“说吧,听着呢。”

    杨九郎:“嗯,说吧。”

    秦霄贤:“我真说了啊……”

    张云雷:“嗯。”

    秦霄贤:“我……”

    杨九郎:“你再啰嗦一句就把你撅折了啊。”

    秦霄贤:“不啰嗦不啰嗦……那个,第一个好消息,我考进表演A+班了!”

    杨九郎不太清楚这表演A+班是个什么情况,但当过练习生的张云雷明白,刚进来没多久的练习生能进A+班,那说明老师、经纪人包括管理层对他都是相当看好的,很有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拍摄MV、客串电影电视剧等方式迅速出道。

    张云雷:“你可以啊,我当年从B班到A+班就用了四年,你这才几天啊,直接就A+班了。”

    董九涵:“辣宁一这乐?(那另一个呢)[依旧吃棒棒糖ing]”

    秦霄贤:“另一个啊……嘿嘿,老师说了,这一期A+班的练习生会在音乐剧《风暴》里串几个小角色,表现好的可以直接参加‘云圣’第二部改编电影的角色评估。”

    张云雷:“嗯,确实是好事儿,这样吧,你下午跟公司请个假,哥带你买衣服去,过两天的剧本研读会上闪瞎他们!怎么样?”

    秦霄贤:“还是别了吧,这样不好……老师啊其他练习生什么的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是九郎哥的亲戚,我想自己努力,不想靠你们……”

    努力把棒棒糖给咬碎的董九涵叼着棒棒糖的棍儿,一脸欣慰的又呼噜了两下秦霄贤的头毛。

    董九涵:“嗯,不错,有志气,所以……”

    秦霄贤扭过头看董九涵:“所以?”

    董九涵:“所以你能不能给我拿下儿茶几上的水,我快被这糖给齁死了,咳咳咳咳……哎,谢谢,咳咳,我能去睡觉了没?”

    杨九郎:“可以了。”

    董九涵:“这位未来的国际知名青年演员,麻烦你放开我的脚脖子,我得从你肩膀上下来才能去睡觉……”

    秦霄贤:“哎哎哎,不好意思,您受累,您受累……那哥,我就先回公司了,下午两点半又上课了。”

    张云雷:“好,路上注意安全啊。”

    杨九郎:“就这二百米的路,还能掉沟里啊?去吧去吧。”

    秦霄贤:“哎,拜拜。”

    秦霄贤出门之后,杨九郎才想起了点儿什么,冲着张云雷问道。

    杨九郎:“他刚刚说在《风暴》里表现好的……能怎么着?参加‘云圣’电影的角色评估?”

    张云雷:“嗯,是啊,怎么了?”

    杨九郎:“‘云圣’不就是小郭总那干弟弟么,小秦不知道是吧?”

    张云雷:“应该是不知道吧,嗨,就见过一面儿,阿陶这两年让大林给烦的记忆力衰退得不行不行的,小秦那性子估计也早给忘了,不存在什么特殊照顾的,选角儿也不是阿陶选,还得靠他自己努力。”

    杨九郎:“嗯,也对,要是没选上也没什么,多学段儿时间磨磨他的性子也好。”

    张云雷:“嗯,是啊,所以咱晚上吃什么啊?”

    杨九郎:“这中午饭吃完还没半个小时呢,就又想着晚上吃什么了?”

    张云雷:“这不闲的没事儿么,可不就想着吃了。”

    杨九郎:“等九涵睡醒了问问他吧,是咱非从人爹妈那儿把孩子给抢下来的,得好生照顾着才行。”

    张云雷:“能别把自个儿说的跟人贩子似的么……”

    杨九郎:“那我这战绩说明业务能力还可以啊,掳来一大的还送了一小的。”

    张云雷:“可去你的吧!”

评论(11)
热度(7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