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6]

    大概这个发完会掉粉,但还是发吧,万一哪天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莱特儿我也不得不退圈,那这个脑洞怕是要永远攥在我手里了。

    暂时不会开新坑,大家当个段子看吧,大概算是民国背景?嗯,大概吧。

———————————————————————

    “九郎哥!”

    “啊?嗨,是九涵啊,吓我一跳。”

    “九郎哥你这是去哪儿了?怎么鬼鬼祟祟的。”

    “没去哪儿啊,随便转转。”

    “哦,你转是转,可别转到那西边的别院去。”

    “怎么,莫不是那别院闹鬼?”

    “闹什么鬼,九郎哥你这喝过洋墨水的人怎的也这样迷信。”

    “那是什么?又有什么去不得的?”

    “是五姨太。”

    “五姨太?我怎么没见过?也没听人说起过啊。”

    “你当然没见过,这五姨太自打去年进门以来,连我和九力哥都没见过,我爹呀,把他宝贝着呢,就养在那西边的别院里,谁都不给见,也不准旁人说。”

    “哦?还有这事?”

    “那可不,听说那五姨太是个戏子,和我一边儿大,不知是对我爹下了什么蛊,把我爹迷得五迷三道的,给他从戏班子赎了出来不说,还给领进了门,养在别院不给人见,自己倒是见天儿上赶着往那儿跑,这不,我娘和几个姨太太气得要死,可真真儿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九郎哥你可记得绕着那别院走,万一你也被那狐媚子给勾了魂儿,咱家可就真算完了。”

    “……那里的是五姨太?可……”

    “嗯?什么?”

    “没什么……”

    可那别院里的,分明是个男子啊……

评论(16)
热度(38)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