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人物介绍2.0]

今天的两章看起来节奏有点慢了,但是不能把更新提得太超前,又实在没什么可发的,所以来一发人物介绍吧,这里是已经写好的存货中出场的人物

19~36章出场人物,按照出场先后排序 

No.1
姓名:阿陶 
本名:陶阳 
别名:陶云圣 
年龄:20岁 
职业:作家 
简介:畅销书作家“云圣”本尊,德云文化小郭总的干弟弟兼好CP,性情温和、成熟内敛的少年一枚,目测未来会有不少的戏份。 

No.2
姓名:张鹤伦 
本名:张利民 
年龄:32岁 
职业:经纪人 
简介:新人男子组合Remix的经纪人,一位性格耿直、怂中带帅的东北汉子,带着Remix的三个孩子艰难的在娱乐圈里生存,是一位极其负责且靠谱的经纪人。 

No.3
姓名:尚筱菊 
本名:尚震南 
年龄:22岁 
职业:歌手 
简介:Remix组合的演技担当,虽然至今没有演过一部戏,学习刻苦、工作努力的乖孩子一名,和岳云鹏合作后引起广泛关注,发展空间大。 

No.4
姓名:梅九亮 
本名:梅迎飞 
年龄:20岁 
职业:歌手 
简介:Remix组合的主舞,安静刻苦的一名娱乐圈新人,目标是成为张云雷那样的当红艺人。 

No.5
姓名:樊泉林 
年龄:18岁 
职业:歌手 
简介:Remix组合的主唱,性格和属相一样的兔系男孩。 

No.6
姓名:岳云鹏 
本名:岳龙刚 
年龄:32岁 
职业:音乐人 
简介:张云雷的好友,杨九郎的迷弟(其实是迷哥),一首《五环之歌》火遍大江南北,萌贱系代表人物,后文中可能还会出场。 

No.7
姓名:孙越 
别称:施主(师猪) 
年龄:38岁 
职业:音乐人 
简介:岳云鹏的音乐伙伴,仅口头客串一次,后文中会有正式出场。

No.8
姓名:冯照洋
年龄:31岁
职业:文化公司老板
简介:抠嗖的小文化公司老板一名,Remix组合的大上司,公司开办以来一直处于赤字状态,但随着Remix知名度的提高,其公司有望进入盈利阶段。

评论(3)
热度(44)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