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3]

——————聊天界面——————

Z同学:老师,新春快乐

Y老师:你也快乐,祝你收到很多压岁钱

Z同学:借老师吉言,话说老师你过年回北京了吗?

Y老师:回去还要吸霾,才不回去,而且在哪儿不都是躺着,有什么区别

Z同学:当然有区别,如果老师你回北京过年,那新的漫画就要大一号了

Y老师:我妈来看我了,我想确实是要大一号的

Z同学:这样的话,就要大两号了

Y老师:就因为我又躺着又吃我妈做的饭吗

Z同学:当然

Y老师:我昨天下楼扔垃圾了,减一号

Z同学:您这脑回路,服

评论(8)
热度(54)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