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7]

———————聊天界面———————

Z同学:老师,你数学学得怎么样

Y老师:当年高考是133的水平,现在大概是去掉1的水平

Z同学:那我去问你数学题你会不会打我

Y老师:不会,我不打长得好看的人

Z同学:哦?为什么

Y老师:我们不能自相残杀,让长得丑的看笑话

Z同学:……老师,我真的特别欣赏你这种盲目的自信

Y老师:明天上课让你全文背诵《孔雀东南飞》,你准备一下

Z同学:我错了!老师你超帅!

Y老师:好吧,看在你诚实的份儿上,暂且原谅你

Z同学:老师!你最帅!

评论(4)
热度(44)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