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7]

莱特儿的脑洞又来了,依旧是请大家当段子看,爱你们哟

人设说明

这里的晨宝贝大概……17岁?嗯,就17岁吧(感觉好随意),那果果就是19岁了,嗯,没错,为自己的数学水平鼓掌

——————————

郭·班主任·麒麟:“张晨熙!把你家长叫来!”

张晨熙:“你老舅外地学习去了,你舅妈今天全天的手术,你大表妹张恩熙倒是这两天放假在家,但这会儿估计还没起,手机静音从来接不着电话,怎么着,还叫吗?叫哪个?”

郭麒麟:“你!我还治不了你了是不是?!你等着,我现在就给你干爹打电话!……喂,孟哥,没课吧……嗯,是晨宝的事儿……”

张晨熙:“(口型)别大庭广众叫我小名!”

郭麒麟:“(口型)你闭嘴!(打电话)你来一趟吧?就两层楼的事儿……哎,行,办公室等你。”

———两分钟后———

孟鹤堂:“怎么着,晨熙,又怎么招你大林哥了?”

郭麒麟:“你看看,你看看她写的这周记,栾哥让写一个令人难忘的瞬间,她写我七八年前把栾哥那张中了五百块钱的彩票给搅洗衣机里的事儿,记得倍儿仔细,密密麻麻写了一千多字给交上去了,还详细分析了我当时是出于怎样一种动机干了这件事儿,你说说,这孩子眼里还有没有我这班主任了?!栾哥这会儿都要找我拼命了,你说,怎么办?”

孟鹤堂:“这是你的事儿啊,跟我们晨熙有什么关系啊?”

张晨熙:“就是!”

孟鹤堂:“你这班主任还教育着孩子不让说实话了啊?”

郭麒麟:“我什么时候说不让孩子说实话了啊?!”

孟鹤堂:“那你叫我来干嘛?”

郭麒麟:“我这不寻思着给栾哥再买张彩票给抵了,可这身上也没钱啊……”

孟鹤堂:“钱?哼哼,你孟哥什么时候身上有过钱!”

郭麒麟:“……那咱俩还有什么可聊的……”

孟鹤堂:“我也觉得没什么可聊的了,拜拜吧您呐!晨熙,走,上干爹家吃饭去。”

张晨熙:“走!(回头冲郭麒麟)略略略!”

————————————

辈儿是乱的,因为,现实生活中也确实不怎么顺啊!

评论(15)
热度(76)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