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9]

    “张磊!我招你了?!我这些年的女朋友谈一个你撬一个,有意思吗?!”

    张磊放下手里的水杯,起身走到杨淏翔的面前。

    “能撬走就说明对你不是真心的,哥们儿我这可是帮你啊。”

    “你!”

    张磊往前一步,印上杨淏翔的唇,杨淏翔瞪大了眼睛。

    “你你你,你不是直的么!”

    “遇见你之前,我也这么以为。”

    看着张磊云淡风轻的表情,杨淏翔笑了,这一笑倒是把刚刚一直掌握着主动权的张磊给笑懵了。

    “你笑什么?”

    “笑……原来你和我一样。”

    这一次,换杨淏翔向前一步,再次吻上眼前那人的唇。

    (来自 @云片糯米糍 的点梗,不知道大家还满意吗?)

评论(6)
热度(3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