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10]

    这两天真的被新闻搞得心情特别不好,但日子还是要过,别忘记我们的坚持就好

    一个小段

———————————————————

    看见商场门前立着的“宠物禁止入内”,张云雷心虚地把手揣进了口袋,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这才大摇大摆地搭上了去地下超市的电梯。

    大包小包地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张云雷把在兜里躺太久,已经睡着的小家伙放到沙发上,然后去了厨房,端出一碟牛奶放到茶几上,张云雷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戳了戳小家伙的脑袋。

    “嘿,小家伙,起来喝点儿牛奶先。”

    趴着的小家伙蹬了蹬腿儿,晃晃悠悠地趴到牛奶碟旁边,把头埋进去就开始喝,闭着眼咕咚咕咚的样子把张云雷给乐得够呛。

    这小家伙是张云雷刚收养的小宠物,一只茶杯河马。

    人家宠物店里都是什么茶杯犬、茶杯兔的,结果他去的那家不是茶杯羊驼就是茶杯豪猪,挡不住刚开张的店长小哥哥太热情,挑来挑去最后选了一只茶杯河马给领回了家。

    巴掌大的小家伙颜值差了点,脾气倒是挺好,一下午躺在自己兜里也不闹,这会儿喝着牛奶咕咚咚的看着可爱极了,于是张云雷一个没忍住,伸手又去戳小家伙的脑袋,结果力道没把握好,小家伙一个跟头栽进了碟子里,再抬起头来的时候是一屁股坐在牛奶碟中间的状态,看得张云雷又开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等我恢复了之后把你给塞碗里的……”

    “嗯?!谁?!谁在说话?!”

    “哎!孩砸!看我看我!这儿呢!哎,对了,我我我,我说话呢,你好你好,我是杨九郎,请多关……”

    “啊!!!!!!妖怪呀!!!!!!!”

    张云雷一边尖叫一边往厨房跑,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个广口杯。

    “嘿!”

    广口杯倒着扣在盘子上,和盘子凹陷下去的部分严丝合缝,这个操作把已经让扣在里头的杨九郎给看得一脸懵逼。

   “这样也可以?!”

   “哈哈,跑不了了吧!说!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妖怪!跟谁来的!来我家干什么!”

    “我是杨九郎,跟你来的,来你家常住。”

    “……嗯?跟谁?!”

    “跟你。”

    “干什么?!”

    “住两天。”

    “跟谁?!”

    “跟你。”

    “干什么?!”

    “呆几天。”

    “跟谁?!”

    “……跟你!”

    “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

评论(23)
热度(6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