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15]

———————聊天界面———————

Y老师:语文课代表转学走了,你给我当课代表怎么样

Z同学:有什么好处吗

Y老师:额……可以每天多见我几次

Z同学:本来内心是拒绝的,看了这个回答,更拒绝了

Y老师:……给你买糖吃

Z同学:不要棒棒糖

Y老师:成交

———————第二天———————

Y老师:我的新课代表,收到我的糖了吗

Z同学:嗯

Y老师:惊喜不惊喜?开心不开心?

Z同学:现在辞职不干还来得及吗

Y老师:我都给你买糖了!

Z同学:你管葡萄糖注射液叫糖?!

Y老师:……

Z同学:还买一500毫升的放我桌子上?!

Y老师:现在解释还来得及吗

Z同学:……

评论(9)
热度(40)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