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18]

———————聊天界面———————

Y老师:看到你发的动态了,怎么了,不高兴

Z同学:刚刚打游戏,一上来就让人给打死了,丫还抢了我的车

Y老师:有车就容易被抢,正常

Z同学:我TM骑个自行车他也要抢,有没有天理了?!

Y老师:额……这个……

Z同学:等会儿,老师你的ID是不是“据我推测是个馕”

Y老师:那个……

Z同学:行了,什么都别说了,我想静静

(ps.莱特儿打的是《穿越火线》,里面有摩拜的植入广告,所以是真的有自行车,我还真被抢过,虽然有点惨,但想起来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2)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