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七章]

    歌手辫×艺人馕/娱乐圈背景/欢脱/中长/HE

    莱特儿的诈尸更新,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嗨森不嗨森?

    咳咳,好啦,我就知道泥萌又要谴责我不好好睡觉了,但是我也没办法啊,睡不着就只能干点儿别的了呗~~

    本章我们的唯一女主淼淼出场!前文请戳:[1~36章],有关新人物淼淼请戳:[番外一:张淼自述篇]

————————————————————

  杨九郎:“张云雷,你电话。”

  张云雷:“我洗脸呢,你帮我接一下先。”

  张云雷呼噜着头发从洗手间里出来,杨九郎把手机给他递过来。

  张云雷:“谁啊?”

  杨九郎:“你妹。”

  张云雷:“你妹!好好说话骂什么街啊……”

  杨九郎:“我是说电话,你妹妹打来的。”

  张云雷:“哦哦,sorry sorry……喂,淼淼……”

  挂断电话之后,张云雷跳起来趴到了站在窗边的杨九郎的背上,杨九郎稳稳接住,然后扭头看向张云雷。

  杨九郎:“怎么这么开心?什么好事儿啊?”

  张云雷冲着杨九郎的脸颊“吧唧”就是一口。

  张云雷:“我找着免费的保姆了!”

  杨九郎:“谁啊?”

  张云雷:“我妹啊!”

  杨九郎:“咳咳,这句我就不重复了,听着像骂街……”

  张云雷:“去你的吧!”

  杨九郎:“说正经的,怎么回事啊?”

  张云雷:“我妹是个自由漫画家,准备到北京来常住,让我帮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我一想,让她来咱这儿啊!我马上就要跟着剧团巡演去了,你也有新节目要开,让她过来刚好能照顾九涵,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机智!”

  杨九郎把背上的祖宗放到沙发上,然后自己坐到旁边。

  杨九郎:“你确定她不会嫌弃咱们吗?”

  张云雷:“当然不会,我俩可是双胞胎,性格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跟咱绝对能玩儿到一块儿去。”

  杨九郎:“那么问题来了,她来了住哪儿,咱可只有四个卧室啊。”

  张云雷:“住我屋啊!”

  杨九郎:“那你呢?”

  张云雷:“住你屋啊!”

  杨九郎:“那我呢?”

  看着杨九郎期待的小眼神,张云雷嘿嘿一笑。

  张云雷:“工作室啊!”

  杨九郎:“……你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张云雷:“好啦,逗你的,你当然还是住你屋啊,就收留一个我,好不好?”

  杨九郎:“Emmm~~那就勉强同意吧。”

  ————————————————————

  好不容易再次等到双周休息日,秦霄贤再一次在早上八点就被敲了起来,坐在车子后座的时候依旧一脸懵逼。

  秦霄贤:“所以……你们是要让我干嘛?”

  张云雷:“去接个保姆。”

  秦霄贤:“保姆?什么保姆这么大腕儿,还要你们两个大清早的开车去接……”

  杨九郎:“别听你云雷哥胡说,咱今天去接的是你云雷哥的妹妹,以后要跟咱们住一起了,我们俩忙的时候就由她来照顾你和九涵。”

  董九涵:“嗯,这么说来,确实是个保姆,还是免费的。”

  秦霄贤:“哇,你的总结简直不要太到位……”

  刚到机场的停车场,张云雷接到了张淼的电话。

  张云雷:“喂,淼淼,你已经到了吗?我们才刚到停车场。”

  张淼:“对啊,我到啦,今天居然没晚点,好神奇哈哈哈哈哈,我去停车场找你们……艾玛,我手机没电了……你们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到,拜拜!”

  张云雷:“好,我们的车牌……喂,喂?挂了……”

  杨九郎:“你再打过去。”

  张云雷:“……关机了……”

  杨九郎:“那怎么办?怎么找她?小秦又没见过她,你又没她照片……”

  张云雷:“你放心吧,要相信我们兄妹俩的默契,双胞胎是心有灵犀的。”

  一个小时后……

  秦霄贤:“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相信科学……”

  董九涵:“要不然,还是报警吧……”

  张云雷:“咳咳,我有办法。”

  张云雷伸手摘下秦霄贤的鸭舌帽戴在自己头上,然后打开车门下了车,往前走了不到五十米,张云雷拦住了一个路过的女孩。

  张云雷:“不好意思,请问现在几点了?”

  路人:“现在是……稍等哈,九点四十,嗯,哎?!你是……张云雷?!”

  张云雷:“是我,谢谢你啦。”

  路人:“不用谢不用谢,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张云雷:“可以啊,再来合照一张吧,记得发微博哦~~”

  路人:“好的好的……”

  张云雷摘下帽子和女孩合照了一张,女孩高兴地发了微博,不一会儿,许多在机场附近的粉丝就赶了过来,把张云雷给围在了中间。

  这时的张淼终于拖着箱子跑到了车子旁边,跟杨九郎招了招手,秦霄贤下车把箱子给放进了后备箱,然后和张淼一起上了车。

  张淼:“哥夫你好!小秦你好!九涵你好!哎?我哥呢?”

  杨九郎:“你不是看到那边那堆人才找过来的?”

  张淼:“不是啊,我把整个停车场都转遍了,走到这里发现车里有人就过来了……哎?那堆人在干嘛?”

  董九涵:“磊磊哥哥为了让你找到我们,下车去和粉丝互动了。”

  张淼:“啊……他带手机了吗?”

  秦霄贤:“带了,九郎哥你打电话让云雷哥回来吧。”

  杨九郎:“好。”

  张淼:“别别别,这会儿叫他回来九郎哥也得暴露,我又不会开车,到时候咱就都走不了了,咱们走,让他给孟孟哥打电话来接他就行。”

  杨九郎:“哇,你俩真是亲兄妹,都这么……”

  张淼:“机智对不对?!”

  杨九郎:“坑……”

  董九涵&秦霄贤:“嗯……(点头)”

  张淼:“……”

———————————————————

    下次更新在什么时候?哈哈哈哈哈,泥萌猜吖!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