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八章]

    歌手辫×艺人馕/娱乐圈背景/欢脱/中长/HE

    庆祝三百粉更新,祝大家食用愉快

    前文请戳:[第三十七章]

————————————————————

  张云雷接到孟鹤堂电话的时候扭头看了一眼停车位,发现自家车子已经不见了,想了想张淼那个坑天坑地坑亲哥的属性,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张云雷:“喂,孟孟。”

  孟鹤堂:“哎,辫儿,淼淼刚给我打电话了,说你在机场,让我去接你,我大概还有十来分钟就能到了,你在停车场的哪边儿呢?”

  张云雷:“我……”

  张云雷心想,完了,我也不知道这是哪边儿……

  张云雷:“我就知道在停车场……”

  孟鹤堂:“……你看看附近有什么。”

  张云雷踮起脚,越过围在跟前的妹子们看了看周围。

  张云雷:“有……车……”

  孟鹤堂:“……停车场没有车难道有船啊?!我是问你有什么标志性建筑没有!”

  张云雷:“孟孟……”

  孟鹤堂:“啊?”

  张云雷:“我介四要丢啊!”

  周航:“(在电话旁边道)那个,张老师,打断一下,其实你可以发微信定位的……”

  张云雷:“哦对对对对对!还是周周你聪明!你们等一下哈,我马上给你们发定位!”

  ————————————————————

  被堂良夫夫送回家的时候,张云雷浑身都散发着一种怨念,就差在脑门儿上贴一个“我很不开心”的条儿了,看到他这个样子,本来想再整他一发的张淼也收敛了那点儿小坏门儿,冲到门口给了张云雷一个大大的拥抱。

  张淼:“哥!我想死你了!”

  张云雷没动,任张淼像个树懒一样挂在自己身上,抬起手想给张淼一个脑瓜崩儿,但手落到张淼后脑勺上的时候还是张了开来,只是用力地揉了揉。

  张云雷:“你呀,除了坑我还能干什么。”

  张淼:“没别的了呀~~”

  张云雷:“下地上站好了,多大了?九涵都不这样。”

  张淼慢悠悠地从张云雷身上爬下来,穿着围裙拿着锅铲的杨九郎在厨房门口冲这边的四个人招了招手。

  杨九郎:“你们回来啦,都到餐厅坐吧,一会儿就吃饭了。”

  说完又去了书房门口。

  杨九郎:“九涵,小秦,作业先放那儿吧,准备吃饭了。”

  ————————————————————

  看一圈餐桌旁满满当当的人,又看了看忙着把菜端上桌的杨九郎和秦霄贤,张云雷突然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自己是有多幸运,遇到了这么好的朋友们,有这么好的杨九郎陪在身边,有这么好的两个弟弟让自己的世界变得如此丰富,现在又有了妹妹来到身边,帮自己料理生活,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啊。

  然而在孟鹤堂第三次被董九涵给怼得要哭、秦霄贤第四次把周航刚给解开的耳机线给缠成一团、杨九郎第六次找他讨论张淼的房间到底要怎么布置的时候,张云雷终于忍不住向天花板翻了第三十二次白眼。

  张云雷:上面的上面,和上面的上面的上面那两段话!我!收!回!和这群神经病待在一起,我一点都!不!开!心!

——————————————————

    这章之后是真的没存货了,我们六月份再见

评论(14)
热度(6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