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28]

    这个算是接上一个段子的番外吧,写写在隔壁没有书硬讲的岳老师。

————————历史课ing————————

上课铃响,岳老师走进班级,把外套放到椅背上之后准备开始讲课。

岳老师:好,我们把书打到……哎我书呢?

众人一脸懵逼,此时坐第一排的课代表提醒。

尚·课代表·筱菊:老师,您进来的时候就没拿,是不是上节课讲完落隔壁班了?

岳老师:哦,对对对对对,那你把你书给我吧。

尚筱菊:老师,我同桌没带,我俩就一本儿……

岳老师:咳咳,那……大家看ppt吧,今天复习第二次工业革命。

艰难地讲完课,岳老师走出教室,半分钟之后在办公室里懵逼。

岳老师:哎?我书怎么少一页儿啦?!嗯?我U盘怎么不见了?!哎?我外套儿呢?!

评论(14)
热度(3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