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21]

    接上一篇吧,接着写写姆们辫儿哥哥的早晨。

    上篇请戳:脑洞&小段[20]

———————————————

    馕:“角儿,角儿?哎?哪儿去了……”

    辫儿:“哎哟!你踩我脚了!”

    馕:“嗯?嗯?!哪儿呢?”

    辫儿:“我可能……隐形了……”

    当天三庆晚场的后台。

    豪哥:“哎哎哎?谁拽我头发?!”

    兔子:“嗯?我水裤呢?”

    彪哥:“谁踩我!”

    来串门儿的孟孟:“哈喽啊,大家!”

    坏门儿的辫儿趴到孟孟耳边:“吼!我是鬼!”

    孟孟回头,什么都没看见:“哇!!!!!闹鬼呀!!!!!我再也不来三庆玩儿啦!!!!!”

    在墙角的馕:“……你就作吧。”

———————————————

    馕:“角儿,起床了。”

    辫儿:“哎?今天好像没什么哎。”

    馕:“真的?”

    辫儿:“嗯!艾玛,这种感觉太好了,我得去买个彩票庆祝一下哈哈。”

    当天中午来蹭饭的大林:“老舅,您买彩票儿怎么能听栾队的呢,这三年天天买,就中过一袋儿洗衣粉,回家一看还过期了,就他这运气,八成儿您这也中不了。”

    辫儿:“都三年了,这衰劲儿也该过去了吧,我觉得我俩这次能中,都中!大奖!”

    馕:“(刚刚挂断电话)角儿,栾哥打来电话了。”

    辫儿:“怎么啦?”

    馕:“早上买的彩票中了!”

    大林:“卧槽?!”

    馕:“你俩的号儿都中了!大奖!”

    大林:“老舅,您这嘴今儿是开了光吧……”

    馕:“角儿,您说个国安必胜。”

    辫儿:“国,国安必胜……”

    晚上。

    馕:“哟!!!!!!国安赢了!!!!!!”

    一阵欢呼之后,馕又想到了什么,跑到卧室把睡着的辫儿拽起来:“角儿!您快再说个九郎最帅!”

    辫儿:“嗯?嗯……九郎最帅……”

    馕兴奋地跑到洗手间照镜子:“嗯?没变啊……”

    低头看表。

    馕:“哎呀!过了十二点了!”

评论(14)
热度(5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