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2]

    灵魂互换/目测短篇/HE

——————————————

    第二天醒来,两个人的身体并没有换回来,趁着周日有半天的休息,张云雷家里又没人,所以两个人决定到张云雷家里去商量商量到底怎么办。

    “哎,你看《羞羞的铁拳》了么,就那个电影。”

    “没,怎么了?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看个电影?”

    “不是,我的意思是那个电影里就是俩人儿灵魂互换了,咱看看说不定有借鉴意义呢。”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张云雷顶着杨淏翔的脸全程嫌弃地眯着小眼睛看完了那部电影。

    “So?你看完以后觉得有什么借鉴意义?”

    杨淏翔盘着腿坐在地毯上作深思状,张云雷再次一脸嫌弃。

    “啧啧,这也就是我的脸,要放了以前,我看见你这装逼的样儿指定上去就给一大嘴巴。”

    杨淏翔没理他,又思考了一会儿才说话。

    “我觉得吧,咱俩可能就差个啵儿。”

    “你给我滚一边儿去,电影里骗人的玩意儿你还真信啊?”

    “咱俩这情况说出去有人信吗?”

    “……”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试试呗,万一成了呢。”

    “就冲着你这脸,你自己能下的去嘴?”

    “得,我长得寒碜,你长的好看,你来行吧?”

    张云雷在心里纠结了半天,是自己的脸没错,可顶着别人的脸亲自己,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哎我说,你这心理建设还没做好呢?不就亲一口么,大不了你小不了我的,都是老爷们儿,怕个什么劲儿的呀。”

    “我,我可跟你说好了啊,就这一下,成就成,不成就再想别的办法……”

    “哎呀知道了,你以为你真有毒啊,亲一口还带上瘾的,行了,快点儿的吧,再等一会儿就该上课去了。”

    张云雷深吸一口气,一脸视死如归地闭眼吻上对面的“自己”,一个不带任何感情的吻过后,两人再睁开眼。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不靠谱!你还非要试!”

    “试就试了呗,亲一口又不判刑,好歹还证明了这办法行不通啊。”

    张云雷叹了口气,盘着腿坐到了杨淏翔对面。

    “那现在怎么办,下午还上课,更没时间想办法了。”

    杨淏翔转了转眼睛。

    “这么着吧,你跟我妈说有个同学家里就他一人儿,你过来跟住几天,这样咱就能晚自习下了以后回来一块儿想办法了,怎么样?”

    “你妈妈能同意么……”

    “我这打小就散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么一说我妈指定能同意。”


评论(16)
热度(9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