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1]

    开个小小的新坑,预计不会很长,莱特儿给大家比小心心。

    灵魂互换/目测短篇/HE

——————————————————

    “你看,我早跟你说了吧,说瞎话儿遭雷劈,你丫非不信,这下好了,劈了你不说,还连累我,现在怎么办?”

    “小眼儿八叉的你能不能闭嘴!”

    “我小眼儿八叉?你照镜子看看去,现在到底谁小眼儿八叉。”

    “你!”

    “我,我怎么了我,来来来,冲这儿扇,我看你冲着自己的脸能下得去手。”

    “滚蛋!”

    说起刚才的事儿,那可真是魔幻了,张云雷从书包里把雨伞掏出来还给杨淏翔,还没松手,大晴天一道雷就劈过来了,等俩人再一睁眼,自己的脸就跑到了对面那人的身上。

    “大爷的,还真有灵魂互换,早知道这码事儿我和你换个屁啊,我逮着马云攥着避雷针满世界找雷劈,到时候整个阿里巴巴都是我的……”

    “都这时候了你能不能别想那没的了?先想想怎么跟家里人交代吧。”

    “怎么交代?能怎么交代,回家一见爹妈‘爸,妈,我和一孙子遭雷劈了,我俩把灵魂给换了,以后就这么凑合着用吧’这话说出去你信?”

    “那怎么办?”

    “先骗着呗,你回我家,我去你家,说不定一觉睡醒就换回来了,到时候也没那么多事儿了,咱还该干嘛干嘛。”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

    “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晚?和同学出去来着?吃饭了吗?给你热点儿?”

    张云雷到杨淏翔家里的时候,杨淏翔的妈妈正在收拾碗筷,看样子是刚吃完饭。

    “那个,刚才去书店来着,我不饿,不吃了。”

    说完,张云雷就进了卧室,把门锁上之后从兜儿里掏出了杨淏翔的手机。

    “靠,怎么还有密码啊……”

    倒腾了半天没解开,张云雷看向了桌子上的电脑,QQ什么的,应该有保存密码吧……

    成功登上QQ以后,张云雷第一时间去戳了自己的号码。

    “笨羊驼……我就知道这货没给我备注什么好东西……”

————聊天界面————

    据我推测是个馕:你手机密码是多少,想给你打电话结果解不了锁

    青城山下你二爷:生日

    据我推测是个馕:0717我试了,不对

    青城山下你二爷:你生日

    据我推测是个馕:……你有病吧,密码是我生日

    青城山下你二爷:本来是1111来着,结果一下就让人猜出来了,就改了个0,谁知道你正好挑这天生啊

    据我推测是个馕:滚,这玩意儿是我能挑的么,你那边儿怎么样?我姐夫他们没发现什么吧?

    青城山下你二爷:就咱这脑子,还能让他们发现什么?

    据我推测是个馕:他们说什么了

    青城山下你二爷:什么也没说

    据我推测是个馕:不能啊,这么晚回去总应该问两句啊,大林也没问什么?

    青城山下你二爷:哪儿问去,谁都不在,就有个条儿,说他们趁大林放假旅游去了,让你自己待几天

    据我推测是个馕:你大爷

    青城山下你二爷:哎我说,你是因为嫉妒所以把我手指头给剁了么

    据我推测是个馕:没啊,怎么了

    青城山下你二爷:那你不用指纹解锁,非要问我密码

    据我推测是个馕:……忘了

    青城山下你二爷:行了,先这样吧,有事儿明天再说吧,嗯,希望明天就能换回来

    据我推测是个馕:行吧,晚安吧,记得给我的身体洗澡

    青城山下你二爷:现在归我,会洗的,你洗不洗随便吧,反正我又感觉不到,晚安

评论(38)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