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3]

    等医院叫号是写小说的好时机,没错,我又更新了。

    有需要ID客串的朋友请到评论处报名,莱特儿给你们比小心心

    灵魂互换/目测短篇/HE

——————————————

    跟杨淏翔编好了词儿,张云雷中午回到了杨淏翔家,吃饭的时候提起了要去同学家住的事儿。

    “阿…妈,我有个事儿想跟您说。”

    “有事儿就说呗,怎么还‘阿妈’了?《吉祥三宝》啊?”

    “我有个同学,家里人都出去了,就他一个,让我去跟他住几天,您看行吗?”

    “哦……”

    看着杨淏翔妈妈意味深长的眼神,张云雷末了又补了一句。

    “男,男的。”

    “行啊,去吧,别给人家造得太过了就行。”

    “知道了,谢谢阿…妈。”

    “你这孩子这两天怎么了,怎么老感觉你憋着要叫我阿姨啊?”

    “没有没有没有,最近《吉祥三宝》听多了,洗脑。”

    “行吧,下午不还上课么,去把书包收拾了,别落下东西,顺便把洗漱的东西装好,今儿晚上就别回来了。”

    “……这杨淏翔是您亲生的么……”

    “可能是吧,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

——————————————

    杨淏翔妈妈这边儿搞定了,两个人又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下午周考,卷儿上到底写谁名儿?脑子是跟着灵魂走的没错,可这字体是跟着身体走的呀,这可怎么办……

    “怎么办?”

    “能怎么办,破罐子破摔呗,反正都这样儿了,考试成绩什么的算个屁。”

    “可是……”

    张云雷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背后有人叫他的名字。

    “啊?”

    站起来回头,结果看见站在后门的张鹤帆一脸懵逼,这才想起来他现在顶的是杨淏翔的脸,于是尴尬地转回头来对旁边的杨淏翔说道。

    “那个,张鹤帆叫你呢……”

    才反应过来的杨淏翔“哦”着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了门口。

    “干嘛?”

    “借本儿英语练习册,我们班突然要查。”

    “啊,那个,你等会儿哈……”

    杨淏翔走回座位之后开始弯腰翻腾,找了半天也没找着,之好冲旁边的张云雷低声道。

    “盒儿饭要借你英语练习册,在哪儿呢?”

    “书架左数第二格儿。”

    把练习册递给张鹤帆的时候,张鹤帆好像感觉出来有什么不对,说了一句“谢了”就走了,然而接下来的考试才是真正的大劫。

    “哎哎,第三题选什么……”

    “自己写。”

    “这要是我的卷子我不就自己写了么,主要这上头是你的名儿啊,考砸了你姐夫不得抽你啊?”

    “……C。”

    “那第四题呢?”

    “B。”

    “第五第五。”

    “你一道不会啊?”

    “这不就会前两道么……”

    “……”

——————————————

    好不容易扛到晚上放学,张云雷和杨淏翔两个人回到家之后就开始上网查灵魂互换的方法,杨淏翔在X乎上发了个问答帖,不到两分钟就有了回复。

————帖子————

    据我推测是个馕:如何进行灵魂互换

    听闻筱沐.:没看过电影么,亲嘴儿遭雷劈啊

    德艺双亏的太太:亲嘴儿遭雷劈是个什么技术活儿……

    JinG:“嘴儿遭雷劈”是谁?怎么才能亲到他?

    嘴儿遭雷劈:???似乎有人要亲我?

    九安州:坐等ID为“嘴儿”的朋友出镜

    嘴儿:亲我遭雷劈吗?嗯?????

    如意:画风有点跑偏,不过我喜欢

——————————————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听见自己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杨淏翔一个哆嗦差点儿把手机给扔出去,一扭头,看见自己的脸正凑在旁边,反应了一下才想起现在这是张云雷,杨淏翔这才松了一口气。

    “卧槽,吓死我了,一扭头看见自己的脸还真是挺惊悚的……”

    张云雷用杨淏翔的小眼睛翻了个白眼。

    “那是你长得太惊悚了。”

    “哎哎哎,你查着什么了?有靠谱的么?”

    “什么也没有,都说等着遭雷劈。”

    “哎?”

    “……你想干嘛?”

评论(42)
热度(98)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