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4]

    安排客串的朋友们再稍等等哈,我们下章就有镜头啦!

    灵魂互换/预计短篇/HE

——————————————

    “星期一,请假来游乐园,坐摩天轮等雷劈,杨淏翔,你这脑子里都是方便面调料吗?”

    “咱当时换的时候不就是让雷给劈了么,想换回来当然还得被劈一下儿啊,我查了,这星期只有今天是雷雨天气,今天是最好的时机。”

    “咱让劈的那天是雷雨天吗?”

    “不是啊。”

    “那你不有病么,你知道什么时候来个雷啊?”

    “不是,这能预测着的东西不是还有点儿准儿么,那大晴天的等雷概率不更小了么。”

    “……”

    “哎哎哎,快到最高点了,一会儿啊,我这手拿着伞,这手呢就拽着你,等到时候雷一劈,哎,就正好了。”

    “神经病……”

    “啧,那句名言忘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来,手给我。”

    张云雷一脸不情愿地把手伸出来,然后就被杨淏翔给紧紧攥住了。

    “哎,你别紧张行么,这主意不你想的么,你怕什么啊。”

    “啊?我没紧张啊。”

    “那你抖搂什么啊。”

    “我没抖搂啊。”

    张云雷无奈地把杨淏翔攥着的那只手拿起来。

    “没抖搂?那你是手机开震动了?”

    杨淏翔尴尬地把手放下,然后用拿着雨伞的手拍着胸口顺了顺气。

    “没事儿,不就雷劈一下儿么,又不是没劈过,来吧!”

——————————————

    在雷声阵阵中,两个人走下摩天轮,还是没换回来,杨淏翔依旧是左手举雨伞右手拽张云雷的动作,一脸呆滞的样子把摩天轮出口的工作人员都给吓了一跳。

    “行了,别举着了,怎么,雷劈不成要炸碉堡去啊?”

    杨淏翔呆呆地把举着雨伞的手放下来。

    “这手也松开吧。”

    这下杨淏翔没动。

    “怎么,粘上啦?”

    杨淏翔一脸严肃地转过身来看向张云雷,看着对面那张自己的脸越凑越近,张云雷吓得一个哆嗦。

    “你,你干嘛?”

    “咱俩……”

    “嗯?”

    “再坐一圈儿去吧!”

    张云雷甩开杨淏翔的手翻了个白眼。

    “滚!”

    张云雷转身就往游乐园的出口走,杨淏翔跟在后面继续叨叨叨。

    “别走啊,哎我跟你说,我觉得咱刚才估计是打开方式不对,这次换你拿雨伞,然后你就这手拿雨伞,这手拽着我……嗯,不对,应该是这手拿雨伞,这手拽着我,或者咱俩这伞一人拿一头儿……哎!”

    杨淏翔拽着张云雷的后领子把人给扥住了。

    “一人拿一头儿!咱俩那天是一人拿一头儿让劈的!”

    “嗯?”

    “啧,你想啊,那天,你说把雨伞还我,然后,然后……”

    “然后你刚一拿我还没松手咱俩就让劈了!”

    “对啊!所以咱俩这回到摩天轮顶儿上的时候把这雨伞一人攥一头儿,说不定就成了!”

    “走走走走走。”

 

    “不好意思,因为雷雨天气会有一定的危险,所以我们这边暂时停止售票了,真的不好意思……”

    售票处的姐姐一脸抱歉地看着窗口外的两个人,张云雷看向旁边的杨淏翔。

    “怎么办?”

    “人家不开咱也没办法啊,走吧。”

    “……”


评论(12)
热度(83)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