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6]

    完结撒花!这个速度就问你们怕不怕!

    可能会显得有点仓促,但本来这样的设定就不是很适合写长,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了,给大家比心心

    没有客串到的朋友不要急哈,后面有番外篇,还有想要客串的小可爱可以到评论处报名哈

—————————————————

    晚自习结束之后,杨淏翔和张云雷来到了张云雷家的房顶上再次准备“作法”。

    “准备好了吗?”

    “嗯。”

    “那我说了啊……”

    “说吧。”

    两人攥紧雨伞的两头,然后杨淏翔深吸一口气,伸手指天。

    “……我真的说了啊……”

    “说。”

    再次伸手指天。

    “……我真……”

    “再废话我给你一脚踹楼下去了啊!”

    “……这可是你的身体,你下得去脚?”

    “少废话,快点儿说!”

    杨淏翔第三次伸手指天。

    “呼……我张云雷比马云更有钱!”

    “轰”的一声,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镇定了一下之后,张云雷也顾不得对面那身体是自己的了,抬腿一脚踹到杨淏翔的后腰上。

    “你有病啊你,说瞎话儿顶着我名儿说?!”

    “这老天爷不也得是认脸么,你知道你灵魂长什么样儿啊?”

    “你大爷的……”

    “行了行了,刚这一声儿就说明这办法还是好使,接着来吧。”

    “行吧,你接着说。”

    “别光我说呀,你也一块儿说啊,瞎话儿多了这遭雷劈的概率不就更大了么。”

    张云雷伸出三个手指头指天,可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到底该说什么。

    “我……我……”

    “你是能不能‘我’得出来了?”

    “我不会说瞎话儿!”

    “哎真是笨死了,这还得教,你就想到什么都反着说就行了,快点儿的,试试啊。”

    “我,我喜欢上课!”

    “轰”

    “我,我觉得食堂的饭特别好吃!”

    “轰”

    “你能不能说点儿大的啊,你说的都是什么啊……”

    “我,我也想不着别的了啊……要不你来。”

    “关键时刻还得看哥的吧,咳咳……我能考全市文科状元!”

    “轰!”

    “你这是比我那厉害啊……继续。”

    “我要统治银河系!”

    “轰隆!”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快快快,再来一句!”

    杨淏翔看着张云雷,小声说道。

    “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张云雷……”

    一道闪电劈下来,正中杨淏翔伸着的手臂,电流从两人握着的雨伞中穿过,再睁开眼时,灵魂已经回到了原来的身体。

    清醒一些之后,张云雷回忆了一下杨淏翔那句遭雷劈的话。

    “我说杨淏……”

    一个突如其来的吻让张云雷把所有的话都咽了回去,只剩下睁大的眼睛和抓紧雨伞的手在表达着他的惊恐。

    “显你眼睛大啊,闭眼,张嘴。”

评论(2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