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番外篇]

番外篇——大林懵逼脸之旅个游回来就有了一舅妈

————帖子————

1L#我家熊猫叫壮壮[楼主]:大家好,我是大林,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Darling。

今天发这个帖子主要是来吐槽一下我老舅和我舅妈(划去)舅夫这一对闪瞎我的狗眼并塞我好多狗粮的大坏蛋。

2L#我叫小麻利:@如意 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3L#PSYMINT:(伸话筒)请说出你的故事

4L#欧阳费劲:坐等狗粮

5L#我家有狗粮:???楼上???

6L#我家不要堂:@欧阳费劲 不要理咱俩中间那楼,他有病

……

31L#我家熊猫叫壮壮[楼主]:感谢各位捧场[抱拳],接下来卤煮我就一吐为快了。

卤煮是一名高一生,而我老舅是一只高三狗,我俩在一个高中,所以他一直是在我家和我住一起的。

然而就在最近,我发现他趁我和爹妈出去旅游的时候,给我!弄回一个!舅妈!(划去)舅夫!

我和我这舅夫其实也认识好多年了,他和我老舅是发小,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同学,逢年过节还都会去对方家里看看家大人的那种,这些在当时看起来完全就是好兄弟之间的哥们儿情义,然而现在看来,哼哼,怕是蓄谋已久的见家长啊!

咳咳,扯远了,说回他们是怎么趁我旅游的时候悄么声儿的就在一起了。

32L#小虾儿:???只有我一个人被卡在了真正的故事开头吗???

33L#小王几大帅D: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33L#如意:@我叫小麻利 我来了!然而……我一来就卡了是怎么肥四……

34L#听闻筱沐.:卤煮?你接着说啊卤煮!

35L#风:卤煮,请你不要和之前发“被老师和同桌闪瞎怎么办”的那个莱特儿不学好可以吗?这样会被人打死

……

76L#我家熊猫叫壮壮[楼主]:艾玛,我就是没写完点错给发出去了而已,你们这就把我给挤到这儿来了?好了好了,我接着说。

大家都知道,高三狗的寒假都特别短,大概到年前三四天才会放假,而我作为一个刚刚体验高中生活半年的高一生,假期自然是要比我老舅长很多的。

为了能陪我老舅过年,我爸决定趁我老舅还没放假的时候先带着我和我弟去把该走动的亲戚都拜访一遍,顺便旅个游,于是我和我爹妈就在我放假后的第三天给我老舅留了个条儿,然后踏上了漫漫探亲路(好像有哪里不对)……

然而就在我一个人坐着凌晨一点的飞机颠儿颠儿的跑回家,准备给我老舅一个惊喜的那天,我站在楼下的时候电闪雷鸣,一抬头看见楼顶儿上有两个人影,因为家里以前招过贼,所以我顺手从客厅墙角拿了我爸的高尔夫球杆就上了楼顶。

猛地一打开楼梯的门,就看见我老舅和我舅夫俩人正在亲亲……

真是闪瞎我的狗眼哦……

塞我这一把狗粮哦……

小时候讲鬼故事把我吓唬得一愣一愣的老舅,看见一脸懵逼的我之后立马推开了我舅夫,然后!居然!低着头!害!羞!了!

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捂着脸钻到另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的怀里“嘤嘤嘤”,你们有想过我这个一米九三的吃瓜群众的心理感受吗?!

完事儿以后还跟我解释说他们之前灵魂互换了,那时候是在“作法”把灵魂给换回来……

你们神经病啊?!

谈恋爱就谈恋爱瞎编什么神话故事啊?!

《羞羞的铁拳》看多了吧你俩?!

你以为我是安迪吗?!你说什么就信什么啊?!

唉,用语言难以形容我内心的懵逼与委屈,总之就是苦逼的我被当笨蛋讲了一个神话故事然后还被迫接受我就这样有了一个舅夫的事实。

不说了,就到这儿吧,心塞塞。

77L#顽固芋圆:灵魂互换?好像之前有看过一个说这个的问答帖哎,可能是真的吧,不过还是心疼被塞狗粮的卤煮

78L#我家有狗粮:说过多少次了,狗粮是我的!我的!

79L#我家不要堂:大家都不要理楼上,他真的有病

80L#阎鹤祥:@我家熊猫叫壮壮 大林同学,你这ID是几个意思?

81L#我家熊猫叫壮壮[楼主]:@阎鹤祥 老师!你听我解释!

82L#阎鹤祥:@我家熊猫叫壮壮 给你一首歌的时间

……

105L#青城山下你二爷:大林你给我等着

106L#豪哥:大林,祝你平安

107L#七队团宠秦小懵:哎?大林你一米九三吗?那我可能又长高了哎……

107L#小梅:灵魂互换这事儿,确实是有,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雷劈太疼了……

……

201L#据我推测是个馕:我是你舅夫

202L#打死你个打卤馕:我的天哪!楼上的ID???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203L#你才层儿多:我是你师叔

204L#尚得了台:妈吔,这楼歪的……

……

333L#real_Light:别看了!没了!

评论(1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