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德云幼儿园[小段合集]

    多CP/傻白甜预警/请保护好泥萌的小心心

———————————————

出场人物

大班:阎鹤祥,曹鹤阳,烧饼

中班:张云雷,杨九郎,孟鹤堂,周九良

小班:郭麒麟,秦霄贤,梅九亮,王九龙,张九龄

老师:于谦

———————————————

part.1

郭麒麟:(打滚)哇啊啊啊啊!我要,我要找我爸爸!哇啊啊啊啊啊!

阎鹤祥:(摸摸头)神兽宝宝不哭,把我的熊猫给你玩(伸手递公仔)。

郭麒麟:(看一眼)哇啊啊啊啊!我不要壮壮的熊猫,我要我爸爸!哇啊啊啊啊啊啊!

张云雷:(倒腾着小短腿儿跑过来)别哭啦!你爸爸在大班上课呢,一会儿放学和你一块儿回家,不信你问壮壮(冲阎鹤祥眨眼睛)。

阎鹤祥:(立刻会意)对对对,你爸爸在我们班里上课呢,他说放学和你一块儿回家。

郭麒麟:(抬手抹眼泪)真,真的嘛?

张云雷:(呼噜神兽宝宝的头毛)当然啦,你在这里乖乖地玩,你爸爸一会儿就来啦。

郭麒麟:(点头)嗯,我,我乖乖的!我是小班最乖的宝宝!

————————————————————

part.2

于谦:小朋友们,都安静一下,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小朋友。

杨九郎:(背着小书包抱紧怀里的羊驼公仔)大家好,我是杨九郎,我今年四岁了(伸出小小的四个手指)。

于谦:以后我们的杨九郎小朋友就要和大家一起学习啦,大家欢迎!

张云雷:(跟其他小朋友一起鼓掌,然后小声嘟囔)这个小朋友好像小河马呀,肉fu fu的好可爱。

于谦:张云雷,过来把九郎小朋友带到你旁边的座位,你们要成为好朋友哦。

张云雷:(走过来牵起杨九郎的手,然后走回座位)你长得好可爱,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我们做好朋友吧!

杨九郎:(挠挠头)我,我也喜欢你,你长得真好看,我们做好朋友!(把羊驼公仔递过去)这个送给你!

张云雷:(惊喜地接过来)谢谢你!(“吧唧”亲一口杨九郎肉乎乎的小脸蛋)

杨九郎:(瞬间脸红,然后揉揉自己肉肉的脸)不用谢……

———————————————————

part.3

王九龙:(双手掐腰)小黑锅盖!

张九龄:(双手掐腰)大白馒头!

王九龙:小黑锅盖!

张九龄:大白馒头!

秦霄贤:(窝在小板凳上摆积木)梅梅,他们这是在干嘛呀?

梅九亮:(专心搭积木)可能是在说晚上吃什么吧,我不喜欢馒头,我喜欢米饭。

秦霄贤:(戳戳梅九亮刚刚搭好的积木)我也喜欢吃米饭,但是我麻麻总是做不出好吃的米饭。

梅九亮:我下次带你去我家吃饭吧,我麻麻蒸的米饭可好吃了!

秦霄贤:(点头)嗯!

———————————————————

part.4

孟鹤堂:(无聊趴桌子,看旁边的周九良)周周,周周,你中午吃饱了没呀?我妈妈给我带了小饼干,分给你吃好不好?(从书包里掏出饼干罐努力打开,结果失败了,于是不好意思地递给周九良)周周,周周,我打不开哎,你帮我一下好不好……(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周九良:(放下手里的铅笔,接过饼干罐轻松打开)这个是要扭开的,和瓶盖一样。

孟鹤堂:(星星眼看周九良)哇!你好厉害啊!你以后一定能变成科学家!(把饼干罐往前伸伸)

周九良:(拿一块饼干放进嘴里)啊呜,谢谢。

——————————————————

part.5

烧饼:(举着小拳头颠儿颠儿跑过来)小四!小四!你看我找到了什么东西!(跑到曹鹤阳面前张开手)圆圆的石头!

曹鹤阳:(凑近看看)你是不是又把于老师鱼缸里的石头给捞出来了?(严肃)

烧饼:(挠挠头)我看到这个比上次的那个更圆嘛……

办公室里的于老师:谁又把我鱼缸里的石头给捞走啦?!今天第七回了!!!

————————————————————

    还有没有了?哈哈,泥萌猜呀~~

评论(49)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