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1&2]

NO.1

烧饼×杨九郎

烧饼:大家好,我是烧饼。

杨九郎:大家好,我是馕斯特洛夫斯基。

烧饼:哎哎哎,咋地,学我是不?之前我在喜剧人儿说我叫烧斯特洛夫斯基,你现在就叫馕斯特洛夫斯基了?哎我说,你咋不叫馕尔基呢?

杨九郎:不是我学你,主要是叫尔基它过生日的时候奶油给得少啊……

烧饼:……

NO.2

张云雷×梅九亮

张云雷:哈哈哈哈哈,她们说咱俩有毒。

梅九亮:什么毒啊?剧毒?

张云雷:啊?什么?(听观众)哦,她们说我是张毒,那你……哈哈哈哈哈哈……

梅九亮:咱聊点儿别的吧……

(来两个短的先试试水)

评论(17)
热度(8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