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6]

NO.6

尚筱菊×谢金

尚筱菊:(上台鞠躬然后看旁边的谢金)太爷,要不我给您搬个凳子坐着吧。

谢金:咱这不表演节目呢么?怎么还让我坐着呢?

尚筱菊:我不是怕您累着么。

谢金:没事儿,我不累,谢谢好孩子吧。

尚筱菊:不是,您还是坐着吧。

谢金:怎么啦?

尚筱菊:这么看着您,我累。(仰头)而且您在桌子里头,搬个凳子坐着看不出来,就我这个个儿头,可能您坐着也比我高。

谢金:那我也不能坐着呀,这表演节目呢,坐着说不合规矩呀。

尚筱菊:唉,那好吧。(默默把自己的话筒调到和谢金的一样高,然后跳起来够话筒)请等我一下。(颠儿颠儿跑进后台)

谢金:这是干什么呀?

尚筱菊:(拿出一个小板凳放在话筒前,然后站上去)这样就协调多了是不是?

评论(1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