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4]

NO.4

孟鹤堂×王九龙

孟鹤堂:其实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和这种海拔的演员一起演出。

王九龙:嗨,个儿头这玩意儿对咱表演的影响其实没多大。

孟鹤堂:没多大吗?

王九龙:没多大啊。

孟鹤堂:怎么就没多大,你看那下边儿的观众,啊,架个机器在那儿听相声,边听边录。

王九龙:这不挺好的么?

孟鹤堂:哪儿就挺好的,我说的时候,“吱”,掰过来冲着我,你说的时候,“吱”,掰过去冲着你。

王九龙:是啊,这又怎么啦?

孟鹤堂:像咱俩现在这一个上句儿一个下句儿的站这儿光说还好,手快点儿还能掰得过来,这万一使个什么《洪羊洞》啊《黄鹤楼》的腿子活,咱俩人儿满舞台的窜,她们下头举着机器根本都逮不着咱俩。

王九龙:是这样儿吗?

孟鹤堂:你想啊,我这儿孟良一出来“机关秘密要谨慎”,你那儿一出来还没唱,她们那儿就得把镜头往上调3752.8度。

王九龙:这得转了多少圈儿啊。

孟鹤堂:那你甭管,反正就是得转镜头啊,转完镜头还不算完,还得满舞台的逮咱俩。“哎?王九龙呢?啊?哪儿呢?你看着了吗?哎?到孟鹤堂啦?啊?哪儿去了?”这忙叨的一场相声听完跟跑了圈儿环城马拉松似的,人家图个什么许的。

王九龙:太累了。

孟鹤堂:所以啊,作为哥哥我得劝你两句。

王九龙:您说。

孟鹤堂:以后出来演出就别带着腿了,那么老长,带着还累得慌。

王九龙:依着您,我这腿就捆好了搁家里,我就剩这半拉出来,到那儿都跟拍恐怖片儿似的,这玩意儿好看么。

孟鹤堂:那我管不着了,反正这……哎,我会讲鬼故事你们想听么?


评论(12)
热度(9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