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8]

    我知道泥萌等老秦很久了……这位现实生活中的“真·CP拆迁队长”在段子里可就由不得他了,哼哼哼哼~~

NO.8

秦霄贤×孙越

秦霄贤:走上台来应该先做个自我介绍。

孙越:是,应该介绍介绍。

秦霄贤:但是在介绍之前我想问一句。

孙越:问什么呀?

秦霄贤:有人认识我吗?

观众:没有!

孙越:嗬,真齐。

秦霄贤:后排的观众有认识我的吗?

观众:没有!

孙越:(指第一排的一个姑娘)坐头一排你瞎凑什么热闹。

后排一大哥:真不认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

秦霄贤:唉……再见!(扭头就走)

孙越:(一把拽回来)你等等你等等,你问问那大哥“真不”是谁。

秦霄贤:(扑到孙越怀里哭)师猪!他们都欺负我!

孙越:(摸摸秦霄贤的后脑勺)不哭不哭,师叔在呢啊,那个,师叔跟你说个事儿。

秦霄贤:嘤嘤嘤,您说。

孙越:你要抱不住就别硬抱了,你这么着我勒得慌……

秦霄贤:……

评论(13)
热度(8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