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3]

NO.3

高峰×阎鹤祥

高峰:哟,这不是那个谁么,哎哟,在这儿碰上您了,我特别喜欢您的相声!

阎鹤祥:哦,谢谢您吧。

高峰:那个,您叫什么来着?

阎鹤祥:嗨,不认识啊这位,我叫阎鹤祥啊。

高峰:啊,阎饿祥,对对对,阎饿祥,从这个名字您就能听出来,这位是闹饥荒的时候生的,他饿呀朋友们,所以起个名儿就叫……

阎鹤祥:您先等一会儿,您先等一会儿,怎么就饿祥了,还什么饥荒年的,那都没有,我叫鹤祥,和那饥不饥荒的没关系,就叫阎鹤祥。

高峰:哦,鹤祥。

阎鹤祥:哎,对了。

高峰:这个刘鹤祥啊,是个好演员,我们后台啊……

阎鹤祥:等会儿等会儿,怎么这名儿对了就把姓儿给我改了呀,我姓阎,阎鹤祥。

高峰:啊,姓阎,sorry啊,sorry,very much的sorry,可能我这个昨天去修鞋的时候用的胶水儿不太好,现在这脑子不太好使。

阎鹤祥:这都挨得上么这个。

高峰:我没说它挨着呀。

阎鹤祥:哎呀,行了,您就接着往下说吧,反正就这一场,往后啊,就是让郭麒麟给折腾死我也不跟您搭档了。

评论(4)
热度(5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