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伪·某喜剧节目花絮cut[1]

    趁着姆们九辫还没出现在某喜剧节目里,赶快把这脑洞给发出来,哈哈哈哈,大家食用愉快!

    本来想剪个视频来着,但是想了想要饭拍授权挺麻烦po主的,而且官方出的杂志花絮什么的太少了,我这个水平可能弄不出来想要的效果,所以就还是老老实实写字吧哈哈哈哈。

—————————————————————

    一片斑驳的雪花闪烁片刻,一双根本看不清瞳仁在看向哪里的眼睛出现在画面中。

    “哈喽,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杨九郎。”

    画面中的人像被定格,然后旁边出现了文字介绍。

    [姓名:杨九郎]

    [年龄:29岁]

    [昵称:九萌]

    [职业:相声演员]

    [爱好:足球]

    [突出特征: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参赛宣言:并没有什么宣言]

    定格画面之后,镜头跟着杨九郎的步伐晃动着,杨九郎边走边对镜头说着话。

    “现在是……(看表)早上的七点十分,我和张老师要出发去录制厅进行表演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今天晚上八点我们就要进行《XXX》的第一次竞演了。好了,现在去看看我们的太平歌词老艺术家在干什么。”

    镜头转向拍摄者的前方,一只手出现在镜头里敲了敲关着的门,杨九郎的声音传来。

    “角儿,嘛呢?我进来了啊。”

    打开门,一个瘦削高挑的身影出现在画面中,看到镜头之后瞬间不好意思地双手捂脸,人像再次定格,旁边出现人物介绍。

    [姓名:张云雷]

    [年龄:26岁]

    [昵称:小张老师]

    [职业:相声演员]

    [爱好:戏曲]

    [突出特征:宽肩窄腰大长腿]

    [参赛宣言:嗯……加油?]

    定格画面之后,张云雷看向拿着DV的杨九郎。

    “你这是干嘛呢?”

    “拍《XXX》的花絮啊,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张云雷笑着看向镜头,然后鞠了一躬。

    “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张云雷~~”

    说完之后就看向了拿着DV的人。

    [字幕: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没啦?”

    “嗯?还要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张老师,这段儿播出之后肯定字幕上会写‘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字幕:字幕组已经满足了您的要求,请给五星好评哟~]

    “这段儿掐了别播掐了别播,你重新进来一回。”

    镜头和杨九郎一起被推出了房间,然后门被关上。

    [字幕:。。。。。。]

    [字幕:注意,这不是静止画面]

    [字幕:。。。。。。]

    门突然从里面打开。

    “你开门儿进来啊!哎?你还录着呢?!”

    “(憋笑)嗯啊。”

    “你给我过来!”

    镜头一晃,拍摄画面变成了地板,看样子是拍摄者被拽走了,接着画面变黑。

    [字幕:祝wuli九萌好运]

评论(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