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10]

    这个系列就到这里啦~~最后一part上线!

    可能没有写到泥萌想要看的角儿,莱特儿在这里鞠躬致歉,有很多德云er没有写到,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像郭于这样的CP,实在不敢拆,再一个就是有很多角儿莱特儿都不太熟悉,乱写的话会ooc,所以就写到这里啦~~

———————————————————

NO.10

张鹤伦×张鹤帆

张鹤伦:上台来先做个自我介绍。

张鹤帆:哎,大家认识认识。

张鹤伦:我叫张鹤伦,德云社的一名小演员,不值一提,隆重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老师。

张鹤帆:哎,老师不敢当。

张鹤伦:唉,不值一提,这个相声啊……

张鹤帆:不值一提就不介绍了?

张鹤伦:介绍你不就成了“值一提”了吗?

张鹤帆:那也得介绍介绍啊,大家伙儿认识一下。

张鹤伦:好吧好吧,隆重介绍我身边的这位老师。

张鹤帆:我。

张鹤伦:“值一提”先生,是不“值一提”?

张鹤帆:不是。

张鹤伦:哦,那就是不值一提。

张鹤帆:不对!

张鹤伦:那不还是“值一提”么。

张鹤帆:也不对!

张鹤伦:到底值不值一提?

张鹤帆:不值……不是,就和这几个字儿没关系,我叫张鹤帆。

张鹤伦:哦,张盒饭,盒饭老师。

张鹤帆:得,又改盒饭了。

张鹤伦:开玩笑嘛,这不是观众对您的爱称嘛,这我都知道。

张鹤帆:哦?您还知道?

张鹤伦:那可不,大林,神兽宝宝,对不对?

张鹤帆:还真是。

张鹤伦:老阎,壮壮。

张鹤帆:这名字听着真肉头儿。

张鹤伦:九力、九天,奶泡、奶盖。

张鹤帆:对。

张鹤伦:辫儿叫小张老师,九郎叫九萌,郎鹤焱叫大黄,咱师父叫桃儿,完了以后你叫盒饭,我叫小白么。

张鹤帆:哦,这么一说确实都是观众对咱的爱称。

张鹤伦:还有观众为咱今天这个临时的组合起了个名字。

张鹤帆:叫?

张鹤伦:叫“伦帆上阵”组合。

张鹤帆:咱这合作轮番不了,估计就今儿这一番儿回去就得挨打。

张鹤伦:怎么啦?

张鹤帆:说这么长时间了你看台下有一个乐的么?

张鹤伦:对不起大家,我们这是临时提溜上来掖场的,我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您各位该上厕所就去上厕所吧,不用客气,祝你们成功!

————————————

   两个人就差一个字儿,眼花不?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4)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