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9]

    泥萌快数数我今儿个几更了!简直酷到爆炸!

————————————————————

NO.9

岳云鹏×曹鹤阳

岳云鹏:走上台来首先要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叫岳云鹏,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

曹鹤阳:这是他。

岳云鹏:再来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

曹鹤阳:哎,到我了。

岳云鹏:曹鹤阳。

曹鹤阳:是我。

岳云鹏:非常优秀的一名相声演员。

曹鹤阳:您捧了。

岳云鹏:本来和烧饼是一场,但是因为烧饼今天有一点儿小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临时安排我们两个搭档为大家表演。

曹鹤阳:烧饼有什么事儿需要处理啊?这么重要的演出也没能来。

岳云鹏:让人吃了,那个……

曹鹤阳:哪个烧饼呀,怎么还让人给吃了?

岳云鹏:废话,我哪儿知道他有什么事儿啊?

曹鹤阳:嗨,那您就直说您不知道不就完了么。

岳云鹏:啊,反正就是有事儿,也不知道什么事儿,来不了了,所以安排我和您来搭档。

曹鹤阳: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

岳云鹏:不别扭啊,咱接着说您吧。

曹鹤阳:哦,还是说我。

岳云鹏:其实按我们德云社的家谱来说,我和烧饼虽然都是云字科,但是呢……嗯?你们笑什么?(听观众)你们说烧饼没有云字啊?嗨,你们都不知道,他原来叫烧云饼,嫌难听,就自己把云字儿给摘了。

曹鹤阳:哎哎哎哎,这可不能胡说,怎么把字儿还给摘了呢。

岳云鹏:本来就是嘛。

曹鹤阳:是什么是啊,各位您别听他胡说啊,没摘字儿,烧饼啊本来艺名叫朱云峰,但是这名字不怎么用,所以就给租出去了,一天两块,到现在也攒不少钱了,在北京买了套经济适用坟,嗬,那阔的,躺俩人儿没问题!咳咳,您说……

岳云鹏:反正就是我俩都是云字科的,他排我前头,所以按理说我应该叫他师哥。

曹鹤阳:哎,是,我们说相声的确实是这么排。

岳云鹏:都说这说相声的俩人儿一场,那就跟夫妻两口子是一样的。

曹鹤阳:形容关系那么亲密。

岳云鹏:曹鹤阳和我师哥一场,那他就算是我嫂子了。

曹鹤阳:这么说是别扭点儿,但意思确实差不多。

岳云鹏:所以今天和他一起说相声呢,就算是把我嫂子给撬过来了,老话儿说的好,这个好吃啊……

观众:不如饺子!

岳云鹏:好玩儿啊……

曹鹤阳:行了行了!

观众:不如嫂子!

曹鹤阳:这玩意儿就别互动了!

岳云鹏: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

评论(24)
热度(9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