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西窗烛[第三章]

    傻少爷馕馕×冲喜“少奶奶”辫儿

    不喜欢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

    李管家带着张云雷刚走到杨家少爷住着的偏院门口,只见一个花瓶从屋里飞出来,在张云雷脚边砸得稀碎,房里也传来喊声。

    杨九郎:“我让你们给我买饼,你们偏不给我买!这买的是什么呀?!啊?!就跟我对着干是不是?!是不是!”

    李管家对张云雷抱歉地笑笑:“您先稍等,我去看看。”

    李管家走过去,结果刚一进门就让杨九郎给推了出来,连句整话都没说完。

    李管家:“哟,少爷,这又是谁惹您生气啦?告诉我,我帮您……”

    杨九郎:“你出去!出去!谁都不许进来烦我!”

    李管家看看站在一边的张云雷,笑着说道:“我们少爷就是这小孩子脾气,一会儿就好了,您先在这儿待一会儿,我去吩咐下人把给您准备的东西都拿过来。”

    张云雷点了点头,李管家转身去了别院,听着屋里好像没了动静,张云雷走过去推开了房门。

    屋里几扇窗子都蒙了薄而透光的纸,所以一眼看过去还是亮堂的,地下散着乱七八糟的东西,闹脾气的少爷这会儿正盘腿坐在屋里的桌子上揣手对墙。

    还在生气的杨九郎感觉到了门打开的光亮,猛地回过头来准备骂人,可一回头看见的是个没见过的男孩儿,火气一下子被好奇给压了下去,杨九郎从桌上跳下来,颠儿颠儿地跑到张云雷的面前仔细看着他。

    杨九郎:“你是谁呀?长得真好看,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呀?”

    张云雷把肩上的包袱放在桌上,然后蹲下身来开始收拾地上的东西,杨九郎见状也蹲在了他的旁边。

    张云雷:“我叫张云雷,被我爹卖来你家给你当媳妇儿的,以后就都跟你待一块儿了,你以后天天能看见我。”

    杨九郎:“媳妇儿?媳妇儿是什么呀?就是跟我爹的姨太太一样的?”

    张云雷:“差不多吧。”

    杨九郎:“那我是不是要给你买好多好多的首饰呀?我看我爹就总给那些姨太太们买首饰,什么珍珠啦翡翠啦,都可多了。”

    张云雷:“我不用你买那些东西,你把自己照顾好,别总发脾气就行了。”

    把地上的东西都给收拾好,张云雷站起身来,杨九郎抬头看着他,脸上露出委屈的表情:“我也不是总发脾气啊……”

    说完,还低头戳了戳自己的鞋,张云雷准备把自己的包袱拆开收拾收拾,结果被杨九郎一把攥住了小腿。

    张云雷:“你干嘛?”

    杨九郎:“你流血了。”

    张云雷低头看向自己的腿,发现脚踝上确实有一条伤口正在流血,想了想刚才的事,这才想起应该是在门口的时候被花瓶的碎片给划着了。

    张云雷:“没事儿,我不疼,我先收拾东西。”

    杨九郎:“不行!要先看病!富贵,富贵!拿药来!我媳妇儿受伤了!”

评论(42)
热度(18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